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3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3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

  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競選的是文藝委員。希望憑我的才幹,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王xx,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生!喜歡唱歌,曾在合唱團待過五年時間,算是合唱團的老團員了。每次合唱比賽,我都是領唱,這應該是一個優勢吧!再說畫畫,我畫的現在還不是很好,但是我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我會將我們班的黑板報辦的最美最有意義。如果我當選我會為班級做出很多貢獻:首先,我會把班裡的黑板報管好,把它辦成最有創意的。其次,我還會籌劃班級娛樂活動,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去感受輕鬆快樂。在這裡我對大家作出承諾,我如果被當選一定說到做到,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有一點小脾氣也有一點小任性,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努力改正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我既高興又自豪。

  其實做班幹部已經是我一年級的夢想了,但是我三四年級都被老師評上了班幹部。今年我上五年級,我想再當一下班幹部。

  雖然我的缺點比較多,比如:上課不專心,舉手回答問題又不多,因為我每次都不夠自信,生怕答錯了會被老師批評。但是,這些缺點我都會改正的。

  如果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溝通的橋樑。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可以在班上幫助同學,幫助老師。我也會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希望同學們能夠投我一票,相信我,我能行!!!

  要是今次班幹部競選我沒被評上的話,說明我還有很多缺點,我一定會改正這些不好的缺點,重新做回我優秀的自己。

  演講稿三:

  大家好,不用說也知道我是誰。我是一個喜歡自由、無拘無束的人,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是因為我覺得語言很生動,所以想成為語文學習委員。

  大家還記得上次上語文公開課時,我回答的"欲速則不達"嗎?如果大家問我是不是上了補習班獲得的知識,回答是:NO.其實我沒有上任何補習班,而是從玩電腦和看電視中里學來的。

  一大部分的人認為,玩是一種非常浪費時間的東西,其實有很多人在玩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事物。比如,牛頓在蘋果樹下睡大覺,一個蘋果砸中了他的腦袋,他發現了萬有引力。還有一個人他是看大門的,有一次他迷上了鏡片,用一片鏡片看世界,世界就變得很大很大。他想:如果用兩片鏡片看世界會是什麼樣的呢?於是他把兩片鏡片放在一起,就發明了顯微鏡。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玩耍中學習,在歡樂中成長,共同進步。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三(4)班 王詩辰

  2012年9月12日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3篇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