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一)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胡丹妮,我這次競選的職務是學習委員。

  如果我成功當上學習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榜樣。我會盡心盡責地做好班級工作,當好老師的小幫手,跟同學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今後我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我熱愛班級:上周四、是我的值日,家長們走得晚,許多值日生沒幹完就都走了,我在五班的劉一幫助下一直干到很晚,直到幹完值日,倒掉垃圾才走。

  我也很愛學習,每天讀完課外書,我都做一點後面的練習。雖然我的學習成績還不算太好,但我一直在努力。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這麼多強手競爭。我想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班級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意,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對之處,歡迎大家能給我指出。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四)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這次,班裡要選班幹部,我也參加了競選,而且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請同學們儘管放心,我一定會和大家團結在一起,共同進步。 我之所以競選班長,是因為我有能力做好這個一班之長。請大家相信我,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吧!我會盡到一個班長的職責,為同學們服務好的!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五)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作為班級的一員,我了解這個班級,熱愛班集體。我叫xx,其實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子。這次競選的是副班長,我想要鍛煉自己的能力。我的成績不錯,我想要膽量變得大一點。所以我競選的是副班長,希望能夠協助好班長把班級事物打理的非常好。這次我是鼓足了勇氣站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能夠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