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一)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爭當“班級元首”--班長。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

  假如我是班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沒錯!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二)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這次,我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班幹部,我感到很激動。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衛生委員。可能,在別人眼裡,衛生委員只是個很臟、很累的職位;而在我眼裡衛生委員是個光榮的職位,因為這是個實實在在為大家服務的職位,而我也很願意在這個服務者。

  如果我做上了衛生委員,我會盡心儘力地為大家服務,就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如果我做上了衛生委員,我會做好我應做的事,如:監督大家做好個人衛生;請值日班長好好打掃衛生;同學出去春遊、秋遊,讓大家保護環境衛生等等。如果地上有垃圾,我也會彎腰撿起,讓我們的班級和學校變得更美好!

  如果我沒有被選上,什說明我做的還不夠好,我會改正我自身的缺點,做得更好,更上一層樓。我相信遲早有一天,我會被選上的!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想競選衛生委員,因為我很愛乾淨,又擔任過兩個學期的委生委員。所以我有足夠的經驗可以帶領大家把班級的衛生提高。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想我可以。

  我覺得,擔任衛生委員必須達到以下幾個條件:1.樂於助人,關愛集體。2.互幫互助,熱愛勞動。3.位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給班級爭光。我覺得以上條件我的具備。

  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每天以身作則。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要讓同學們熱愛愛勞動。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會每天管理好班級的衛生情況,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

  我會用行動證明我的能力。同學們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給我機會,那沒清為我投上一票,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的此結束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