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一)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級10班的一名學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四月份里,我有站到了這裡,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競選中隊長。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善於和同學交往,在班級里,我成績優秀,科科都在90分以上,而且准敬,團結同學,在家裡聽父母的話,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能約束自己,無論是下課還上自習課,我總是按的要求去做,約束自己不和同學隨便說話。現在我是學習委員,我從剛上任的時候不適應與工作不認真到現在的工作井井有條,認認真真,我真正成了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用一片真誠的心對待班。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協助老師把班裡的各項活動搞好。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協助勞動委員把班級的衛生搞好。假如我是中隊長,我會管好班裡的紀錄,幫紀錄差的同學改掉愛說話的壞習慣。假如我是中隊長……

  如果競選成功,我會用熱心幫助班裡同學,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請大家看吧,我會珍惜這份工作把班級管理好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二)

  下午好!我這次想競選的班幹部是宣傳委員。

  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想畢大家都知道,宣傳委員是組織畫黑板報的。那麼大家知不知道黑板報又有什麼用呢?黑板報是體現班級形象,宣傳文化的“小工具”,非常重要。

  那麼我競選宣傳委員的任務就是讓黑板報在同學老師們眼前煥然一新!我做黑板報已經好幾個學期了,多少還是有些經驗的。我會合理分配黑板報工作;讓大家用自己的雙手做簡潔而又不簡單,大方而又不複雜。雖然這個任務有點兒不合我頭腦的現實,但我一定會盡全力去做的!我相信,只要我全力以赴就一定可以辦好這件重要的事!

  假如我競選上了宣傳委員,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假如我落選了,這就說明我還有那些不足之處,我一定會改正那些錯誤,爭取下一次競選上宣傳委員!

  學習讓我增長了見識,生活也造就了我,我會以知識與經驗做好宣傳委員這項工作的。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三)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我們進入了三年級的學習階段,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 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合格的、 優秀的班幹部。

  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 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 如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