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五四青年節榮辱觀演講比賽領導總結講話

五四青年節榮辱觀演講比賽領導總結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五四青年節榮辱觀演講比賽領導總結講話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

  演講比賽總結講話(共青團鄉委員會書記)

  各位觀眾、各位評委、各位選手:

  這次比賽能夠取得成功離不開鄉黨委、政府及各團總支部的關心和支持,離不開評委組、監督組、統分組各位工作人員的辛苦工作,也離不開各位參賽選手的積极參与,在此我代表共青團牛街鄉委員會向鄉黨委、政府、各團總支部及各位工作人員、各位選手以及個位觀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參加這次比賽的各位選手都能圍繞着“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這一主題,闡釋社會主義榮辱觀的主要內涵並對照現實生活,指出了我們青年當中存在的某些問題。語言犀利,剖析得當,豪情澎湃,用鏗鏘有力的言語,激昂慷慨的陳詞,感染了我們在座的每一位。版權所有

  青年是未來的建設者和接班人,擔負著建設小康社會、振興中華的偉大歷史使命。八榮八恥是傳統美德的繼承,是時代精神的凝聚,希望我們每一位青年都能夠按照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要求,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全面發展的,崇尚真善美,誠實守信奮發有為的人。

  把學習“八榮八恥”貫穿到我們學習、工作、生活中,把他變成一種自覺的行為準則,為我們牛街鄉的經濟、社會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版權所有

  比賽選手的成績經過統分組工作人員的認真統計,結果已經出來,待會,有請我們的兩位主持人揭曉比賽結果。



五四青年節榮辱觀演講比賽領導總結講話 標籤:榮辱觀 講話稿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