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五四青年節比賽演講

五四青年節比賽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五四青年節比賽演講

  青春之歌在鍋碗瓢盤中唱響五月的**,熱情如火,在這紅色的季節,在這個承前啟後的時刻,我們緬懷過去,展望未來,內心無比激動。

  在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下,**日,礦區社會公益服務中心食堂科正式掛牌運營,一千五百多個日日夜夜,30名優秀的共青團員忠誠戍守平凡的本職崗位,天天與鍋碗瓢盆打交道,日日與油鹽醬醋周旋,時時關心職工群中的身體健康,處處提供細緻入微的服務,將青春的激情化作對廣大職工的愛,用熱血力量書寫有意義的人生。艱辛的付出豐收了累累碩果,執着的奉獻換取了職工們的滿意,在創新爭優活動中湧現出大批的典型,有的人廚藝精湛,為職工提供多樣化的食品;有的人精細管理,維護着就餐環境的清潔衛生;還有的人早起晚睡,細心呵護着每位職工的健康。

  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我們年輕人激情創業的精神風貌,沒有戰場上的硝煙,只有平凡的迎來送往,沒有豪言壯語,只有默默奉獻;沒有驚天動地泣鬼神的壯舉,只有充滿着熱情的年輕的笑容!我們,共青團員,用自己的無私,用自己的真誠,支撐起石化總廠礦區的明天,我們,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石化總廠礦區的無限發展空間!

  我很慶幸我能在**這個大集體中成長,從當初的稚嫩到逐漸融入,從業務不熟悉到現在的和同事們組成一個團隊,學會了以真誠周到的服務精神面對各位就餐的職工,學會了以平和寬容的心態對待工作,回首在食堂科的這些日子,深深體會到領導對我的提攜和同事們對我的幫助,管理富有成效的***(領導);忙前忙后,跑上跑下的***;還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從他們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也深深明白了石化總廠礦區凝聚力,向心力的來源,有這樣的團隊,這樣的集體,我們還有什麼達不到呢?每天,我們都會精神抖擻,廚房裡的夠瓦瓢盆碰撞的聲音就是我們的交響曲,我們的鍋勺就是我們的指揮棒,我們漂亮的動作,爽朗的笑容不僅亮出了我們內心的熱忱,而且亮出了我們團結向上的精神風貌。我們迎來送往,重複着單調而又枯燥的動作,手腳不停歇,卻從聽不到同事們的一絲的怨言,有的只是金屬碰撞的聲音和寬慰的發自內心的笑容。回首這過去的XX個日日夜夜,既不風花也不雪月,我不後悔,甚至覺得光榮,假如浮雲的歲月可以抹去,假如逝去的時光能夠倒流,在人生的驛站上,再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我依然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這裡--甚至我希望能更早X年加入!

  太陽燃燒,因為它選擇輝煌;高山偉岸,因為它選擇堅毅。而我們,選擇了石化總廠礦區。選擇食堂這個後勤的要塞,選擇食堂,就是選擇平凡;就是選擇全心為職工們服務。我們二食堂全體職工始終始終把服務工作看作是餐廳的重中之重,飯菜質量的好壞是二食堂發展的生命線。工作中,大家不斷鞏固專業知識、學習烹飪技術,熟悉飯菜的加工方法、口味特點、質量標準、價格及營養內涵等。在大家看似平常的飯菜後面,有我們的付出和汗水,希望大家能細細品嘗,我同時也相信,我們的存在,會使來來往往的人們微笑而來,滿意而歸;我們的支持,使烏石化越來越好。你我大家的付出,必定會使礦區蒸蒸日上、祖國繁榮發展!

  各位青年朋友,也許我們崗位非常平凡,但我們的工作卻不能平庸;也許我們能力有大有小,但我們人人卻可以恪盡職守,盡最大努力為企業發展做一份貢獻!“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凝聚在一起,努力學習提高技能,做好細節履行責任,盡心儘力服務廣大職工吧!,看吧,美麗的礦區和諧發展,強大的企業蒸蒸日上,正召喚我們一往無前,貢獻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風采!謝謝!



五四青年節比賽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