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致×××高速公路沿線學校的一封信

致×××高速公路沿線學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致×××高速公路沿線學校的一封信

  致××高速公路沿線學校的一封信

  ××高速公路沿線學校的領導、老師,您們好!

  ××高速公路作為國家重點公路,日照至南陽線的重要組成部分。自開工建設以來,得到了您們的大力支持,同時,我們也對你們培育下一代做出的辛勞表示感謝。

  您們的學校就坐落在高速公路旁,有關高速公路的常識您的學生們是否了解呢?高速公路有別於普通公路,是全立交全封閉、高架起來的雙幅單向行駛公路。兩邊的隔離柵、護欄是為了防止行人及車輛橫穿公路、保障高速公路行車安全而設,國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力。原創:因此,我們都應該遵守公路法及其法律、法規,使它更好的為我們服務。

  然而,由於沿線部分在校學生缺乏高速公路有關常識,出於好奇,損壞公路兩側隔離柵步入高速公路,穿越路面,折取黃色輪廓標、擰護欄板上的螺絲帽等,破壞高速公路設施。以上種種行為不僅危及自身和他人安全,還給高速公路附屬設施造成嚴重損失,影響交通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以上行為均要受到治安處罰,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原創:

  鑒於此,我們真切的希望沿線群眾、學生不要翻越高速公路,嚴禁破壞高速公路沿線設施。

  同學們!請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逗留、玩耍,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以免造成不必要人身傷亡和家庭悲劇。讓危險遠離我們的生活,讓高速公路更加安全暢通。

  祝學校全體領導及老師同志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河南省交通廳高速公路路政管理總隊××××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