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在省高速公路公司任職大會上表態發言

在省高速公路公司任職大會上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省高速公路公司任職大會上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集團領導、省高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員工:

  大家好!

  因組織的安排,使我有機會來-http://到省高速公路公司與大家一起工作,在此我首先感謝集團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說實話,有機會到省高來與同志們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榮幸,我以前一直在xx工作,當然就集團這個大家庭而言,我們以前就一直在共事,我與在座的不少同志以前就經常在一起研究工作,特別是省高的各位領導與各個項目的負責人,可以說,我以前在xx工作時,得到了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藉此機會,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當然,我們今後的共事將更加密切,在此,我也希望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來到省高工作之所以使我感到榮幸,這是因為:一是省高家大業大,無論是總資產還是凈資產都具有相當規模,在交通集團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是富有挑戰性的;二是省高已經樹立了品牌,我認為,省高自成立以來,無論在高速公路投資、融資,還是在建設管理、營運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為持續、健康的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三是省高有一個團結進取、求真務實的領導班子以及一批年富力強、德才兼備的幹部階段,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優良的工作平台才使我備感榮幸。-http://

  但是在帶着榮幸之時,我也是摻雜着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跨入省高的大門的,這是因為:一是正因為省高家大業大,在交通集團中具有舉足輕重的份量,因此當我接受組織的安排時,我首先接受到的、體會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我深感責任重大;二是自己長期在設計單位從事工作,業務相當單一,對投資建設管理可以說是一位新手,還要虛心向在座各位學習。當然,儘管責任重、擔子重,對新崗位的工作還有個熟悉和學習的過程,但是有集團領導的指導、有朱永靈等省高領導的幫助以及大家的支持,我有信心履行好新的崗位職責。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決心在省交通集團的堅強領導和大力支持下,在以xx同志為董事長和黨委書記的董事會和黨委的直接領導下,在前任已經建立的良好工作基礎上,牢記“兩個務必”,秉承和發揚自己一貫追求的求真務實、團結進取的精神,虛心學習、嚴格要求,以“5.28”為鑒,廉潔自律,盡我所能,勤勉工作,與領導班子的其他成員一道,緊緊依靠廣大幹部群眾,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省委九屆二次會會精神,確保完成我們省高速公路公司肩負的要求2003年及2004年建成通車的高速公路的建設任務,積極落實今年擬開工項目等各項工作,不辜負集團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為加快我省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我堅信,我們省高速公路公司的成功之路、輝煌之路一定會不斷地向前延伸。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在省高速公路公司任職大會上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省高速公路公司任職大會上表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