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校長在2008年六一兒童節慶祝大會上的講話

校長在2008年六一兒童節慶祝大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校長在2008年六一兒童節慶祝大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們、同學們、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地召開“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大會。首先,我代表學校領導及全體教師,向我校全體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的祝賀!向今天到會的教育局領導、佳賓、學生家長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多年來對學校工作的支持,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同時,在這裡我還要向即將加入少先隊組織的劉良辰、柳柳等61名新隊員;和受到學校表障的王思、孔春、朱軍傑等98名優秀少先隊幹部、優秀少先隊隊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在區委、區政府、教育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和親切關懷下,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校園環境得到徹底整治,解決了長期以來人民群眾關注的校園雜亂、安全隱患眾多等問題,校園文化建設得到加強,且日益濃厚,學校軟硬件設施也得到較大改善,學校內部管理得到強化,形成了優良的校風、教風、學風,教師隊伍的凝聚力、戰鬥力得到加強,他們敬業愛崗、熱愛學生,關心學生的健康成長,湧現出大批師德標兵、教學業務骨幹和教學能手,學校的教學綜合質量明顯提高,得到了上級領導肯定、表揚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我們對三小的末來充滿信心,我們有能力、有決心把三小辦成為人民群眾放心和滿意的學校!三小的前景會更加美好!

  同學們,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級小同學剛剛步入校園學習生活度過的第一個節日,希望你們好好學習,快樂成長,今年的“六一”是六年級同學在母校度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希望你們記住母校,記住老師、家長的殷切希望,到新的學校后更加努力,品學兼優。

  同學們,你們是新時代的少年,是祖國的希望,是跨世紀的雛鷹。祖國美好的未來靠你們去開創,願你們珍惜這童年美好的時光,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健身、拼搏進取,練好本領,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為成長為一名祖國的棟樑而不懈努力!

  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六一快樂!

  2008-6-1

  《校長在2008年六一兒童節慶祝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校長在2008年六一兒童節慶祝大會上的講話。

  



校長在2008年六一兒童節慶祝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