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2008年團青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

在2008年團青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在2008年團青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青年朋友們:

  很榮幸有這樣一個機會,向各位領導彙報、向青年朋友們學習。我來自縣供電局,現在供電局辦公室工作。曾經擔任了10年的兼職團干,如今雖然離開了團崗位,但是對團青工作還有不少留戀,還有不少的懷念,因為,團青工作讓我更自強。

  擔任團幹部,從事團青工作,迫使我努力工作、認真學習,爭做單位里的多面手。身為團干,應該努力成為單位青年朋友們的榜樣。首先,努力工作那是最起碼要做到的。我在供電局辦公室工作10多年,幾年來,盡心盡職履行好文字秘書職責,致力於辦公自動化OA系統應用推廣工作,及時掌握全局信息,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呈,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切實當好領導的參謀與助手。都說辦公室工作很苦,從事文字工作更苦,白天接接電話,縱橫聯繫,溝通協調,夜晚加班加點趕寫材料,這是常有的事,儘管品過了酸甜苦辣咸各式滋味,儘管在供電局崗位換了幾次,但是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始終未變。因而自己的工作也得到了領導的肯定,同事們的讚許。

  其次,身為團干,不斷學習那是必須的。這是個知識經濟的時代,新科技、新技術層出不窮,如果不學,則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些年,我放棄了逛街、看泡沫劇的清悠,忽略了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的溫柔,而是把更多的時間用在學習上,學政治學理論,學技能學業務。為了提高自身業務素質,而立之年,我下決心參加了漢語言文學專業自學考試。6年來,我獲得了漢語言文學專科、本科畢業文憑,為做好辦公室工作增加了知識儲備。完成了自考,不僅僅是增加了知識,彌補了未能上大學的缺憾,更重要的是鍛煉了自己堅持不懈、鍥而不捨的毅力,這是人生無形資產,一筆無價財富。

  另外,儘管能力有限,水平不高,由於處在團干這個崗位,常常會被趕鴨子上架,硬着頭皮主持晚會,組織文體活動,參加諸如演講、卡拉OK、乒乓球等競賽,幸也不辱使命,獲得了較好的成績,為單位爭得了榮譽。因此,我要感謝團工作給我的壓力和動力,感謝團工作給我的激情和激勵。

  我自豪,我曾經是一名團干!

  《在2008年團青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2008年團青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



在2008年團青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