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新當選領導班子表態發言

新當選領導班子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當選領導班子表態發言

  各位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當選為XX村新一屆黨總支委員。在此,我代表新一屆黨總支委員會對在座全體黨員給與我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上一屆黨總支班子在鄉黨委、政府和同志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了較大的成績,經濟發展、村域穩定、居民安居樂業、圓滿完成奧運和六十年國慶安保工作等。繼往開來,新一屆黨總支的產生,標誌着我村各項事業翻開了嶄新的一頁。面對未來新的挑戰,我們深感肩上的重擔,同時,這也是對我們最大鼓舞和鞭策,展望未來,任重而道遠。新一屆黨總支委員會成立后,我們將以更高的熱情、更大的精力、更強的工作力度,努力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繼續加強黨總支自身建設。抓好理論學習,把XX村黨總支建設成“學習型總支“,着力提高黨員的思想政治素質和實際工作能力;進一步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嚴格按照制度辦事。落實黨務公開和政務公開,接受群眾監督。

  二、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要努力把全體黨員的思想凝聚到全村的各項事業中來,始終保持政治上的堅定,始終保持思想認識上的清醒,始終保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明確職責,真抓實幹。

  三、加快經濟發展,提高村民生活水平。努力發展地區經濟,着力提升集體經濟的總體實力,充分貫徹各項利民、惠民的政策,不斷提高村民的各項福利。

  三、注重精神文明建設、豐富文化活動。以XX社區文體中心為平台,充分發揮其硬件優勢,全力推進文明村建設,堅持“月月有宣傳、月月有培訓、月月有活動“,支持和培育群眾喜聞樂見的文化體育項目,不斷豐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同志們,作為新一屆的黨總支班子,我們將傳承上一屆班子的優良作風,開拓創新,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牢固樹立全局觀念,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核心作用,緊緊依靠廣大黨員群體,認真貫徹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不斷加強隊伍建設。讓我們攜手並肩、凝聚力量,為XX村又好又快發展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