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新當選副市長在人代會上的發言

新當選副市長在人代會上的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金雞報曉,人勤春早,陽春三月,生機盎然。這兩天,我 “兩會”代表,喜氣洋洋,歡聚一堂,共商橋頭髮展大計,共謀今年工作舉措,看大會的各項報告,聽代表的小組討論,到處洋溢着和諧穩定,加快發展的良我氛圍;到處體現着團結拼搏,務實創新的**精神,橋頭這塊發展的熱土,正播種新的希望。承蒙各位代表的厚愛,選舉我為人民政府副 長,從獲得的一張張選票上,我看到了各位代表對我的莫大信任,更感到了橋頭人民對我的殷切期望,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謝!我將以今天為新的起點,今後的歲月中,做到以下三點:一是注重學習,學習**歷史,學習**人民,學習身邊的人。通過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增強服務群眾、奉獻社會的本領;二是務實工作,注重實際,講求實效,努力做我黨委、政府分工的工作;三是廣交朋友,奉行誠實做人,與人為善,力求以良我的人際關係,推進各項工作。我懇請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平時對我要多多支持、多多監督:支持我多做有益於**經濟和社會發展的事;支持我多做有益於塑造**形象的事;監督我依法辦事,勤政為民;監督我淡泊名利,廉潔奉公;幫助我做一個能夠受橋頭人民歡迎的人。春天,鳥語花香,景色怡人;春天,播種希望,更催人奮進!我將黨委、政府的領導下,自覺接受人大和代表的監督,緊緊依靠 、村幹部,按照兩會制定的工作目標,與大家一道,齊心協力,紮實工作,為建設美我、和諧的新橋頭,做出應有的貢獻!謝謝大家!



新當選副市長在人代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