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當選支部書記在大會上就職發言

新當選支部書記在大會上就職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新當選支部書記在大會上就職發言

  新當選總支書記表態發言

  同志們:

  在此我首先向各位表示感謝,感謝你們對我們新一屆總支委員會及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們一定不負眾望,加強學習,以身作則,全力以赴地抓好總支工作,積極引導每一個黨員始終保持和展示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踏踏實實地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導地稅工作。總的來講,將從五個方面開展總支的各項工作:

  一、大力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黨員幹部的政治理論素質,更好地服務於稅收中心工作。首先,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努力增強黨員的黨性修養,把黨員幹部的思想、行動統一到“富民強區、跨越發展”和千方百計的完成稅收收入的目標上來。其次,加強經濟、法律、現代科技等知識的學習努力創建學習型機關,回憶複合型稅務人才的培養力度。第三,注重學習方法和學習形式的改進,努力提高學習效果。通過輔導培訓、座談交流、知識競賽、讀書研討、外出參觀、在區局內部網開辦黨建專題板塊等形式,努力營造“工作學習化,學習工作化”的氛圍。

  二、按照《縣級機關規範化黨支部建設標準》、《鹽都地稅局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標準》,切實加強黨組織建設。大力開展“爭先創優”活動,保證規範化支部建設再上新台階。嚴格組織生活,突出黨員教育和工作。遵照“總量控制,適度發展”的原則,貫徹“堅持標準、保證質量、改善結構、慎重發展”的十六字方針,積極做好黨員發展工作。

  三、創建有效的活動載體,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以落實領導責任製為核心,健全單位思想政治工作責任機制。豐富活動載體,使思想政治工作達到春風化雨,細雨潤物,潛移默化的效果。注重培養和樹立先進典型,帶動和促進各項工作的開展。

  四、改進機關作風,推進創建文明機關的深入開展。切實加大創建文明機關力度,充分發揮我局人員文化層次高、黨性意識強等優勢,營造良好的服務環境和辦公環境。深入開展《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繼續開展“三德”教育、“三講”教育和“雙帶”教育和親情聯動、結對幫扶等活動,塑造地稅機關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

  五、積極支持督促群團組織開展工作,充分發揮群團組織作用。機關工會將以學習、宣傳和貫徹《工會法》為重點,積極做好職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共青團組織將以服務經濟、服務青年為宗旨,開展“創新創業創一流”主題活動堅持黨建帶團建,有針對地開展各項活動,把黨的溫暖送到青年當中。充分發揮機關婦女組織作用,繼續開展“巾幗建功”活動,全面提高機關婦女整體素質,塑造婦女幹部新形象。

  同志們,新組織已經建立,新形勢向我們提出了新的要求,讓我們在上級黨委的領導下,進一步發揚成績,克服困難,與時俱進搞好黨總支的各項工作,為爭創“五星”黨支部作出自己的努力。

  《新當選支部書記在大會上就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新當選支部書記在大會上就職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