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當選為xx市自來水管理分司經理后的表態發言

在當選為xx市自來水管理分司經理后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滿懷感激的心情與大家在這裡見面。可以說,我能夠在這次競聘中當選為自來水管道分公司經理,是各位領導對我的高度信任,是各位同仁對我的殷切希望。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異常激動;此情此景,令我終生難以忘懷。值此,我僅代表我個人,對各位領導、同志們多年來對我本人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給予的關愛、關懷、支持和幫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對這次競聘中,對我寄予厚望並為我投上你真誠寶貴一票的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領導的信任,同志們的厚望,意味着責任的重大。當自來水管道分公司經理這個“接力棒”再次握在我手中之時,我感到它沉甸甸的,因為這預示着我們自來水管道分公司又將踏上新的開拓進取的征程。作為班長,我深知任重而道遠。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帶領公司全體員工殫精竭慮,紮實工作,用管道工人鏗鏘前進的步伐,表達我們不辱使命的決心。

  領導的重視,同志們的支持,使我們充滿信心。在此,我要代表管道分公司全體職工,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做出承諾:我們一定努力把自來水管道分公司建設成一個奮發有為的戰鬥集體。要在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的指引下,解放思想,與時俱進,以發展為第一要務,堅定不移地貫徹市委提出的“立足現有、挖掘潛能,追逐應有、創新發展”的總體要求,把公司賦予我們的職能任務分解細化,做到責任一落到底,任務落實到人,實現“千斤重擔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標”,工作中決不墨守成規,決不碌碌無為,要讓公司領導和全體同仁真正看到,我們管道分公司的各項工作天天都有新進展、月月都有新成效、季季都有新起色,年年都有新突破。具體的說,應做到以下四個方面:第一,開拓創新,在體制改革上要尋求新突破;第二,調查研究,在規範管理上要再上新水平;第三,開源節流,在創收增效上要邁出新步伐;第四,嚴格管理,在勤政為民上要再上新台階。

  各位領導,同志們,以上是我就職后的承諾,雖然比較宏觀,但我們中國有句俗語叫“說得好,不如幹得好”,任何時候,我們都要堅信“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自來水管道分公司的全體員工,一定要在公司黨總支的正確領導下,在相關處室同志的大力支持下,乘着“兩代會”的東風,同甘共苦,攻堅破難,以一流的幹勁,創一流的業績,向公司和全體同志交一份滿意的答卷。謝謝大家!

 



在當選為xx市自來水管理分司經理后的表態發言 標籤: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