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學校領導班子就職發言稿

學校領導班子就職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校領導班子就職發言稿

  各位領導好、同事們好:

  今天,學區領導任命我、王建平、任全軍組成馬家莊小學新的領導班子,並從今天起開始進入工作狀態。

  首先,我代表馬軍庄小學新的領導班子向學區領導對我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

  第二,我代表我們新組建的領導班子在此承諾:我們新的領導班子一定精誠團結,相互協作,克服一切困難,盡最大的努力做好馬家莊小學的日常管理工作,力爭在最短的時間裡成為馬家莊小學這艘大船的最佳舵手。

  第三,我希望馬家莊小學的所有老師們對我們今後的工作能予以大力的支持。有句話叫,眾人划槳開大船。我們三個人都從咱們教師的隊伍中來,跟大家一直是一個戰壕里攻打摸爬的戰友。現在,我們三人雖然走上了管理崗位,角色變了,崗位變了,相信老師們更應該支持我們的工作。

  第四,我向老師們提出兩點最基本的要求:1、守時;2、盡責。守時就是遵守學校的時間安排,包括上班下班、上課下課、舉行活動、召開會議等。盡責就是要求老師們堅守自己的崗位,盡到應盡的職責。班主任要做好班級工作,任課教師要做好教學工作,處室的幹事要做好領導分配的工作。只要老師們做到守時和盡責,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最後,我在此提出幾點希望。1、希望我們新的領導班子在所有老師們的擁護、支持下取得更好的成績,能交給學區領導一份滿意的答卷。2、希望馬家莊小學全體老師們能精誠團結、相互協作、盡責儘力,為取得更大的業績而不懈努力。3、希望我們馬家莊小學在學區領導的關懷、支持下,在老師們的辛勤耕耘下,獲得一個嶄新的面貌,再上一個新台階!

  謝謝大家!

  2015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