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組織委員黨建工作討論會發言

組織委員黨建工作討論會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組織委員黨建工作討論會發言

  一、如何開展好黨建工作?

  就做為我自己來講,做為一名支部的組織委員,開展好黨建工作我認為要做到以下幾點:

  1、認真完成上級黨組織和支部交給的任務,做好本單位的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教育等,黨費收繳,黨員管理等日常工作;

  2、協助黨支部書記切實抓好"三會一課"等制度的落實。

  3、創新工作方法,結合自己和本單位的工作實績,把基層黨建工作與我們日常的業務工作相結合,做到以黨建促進工作落實,以業務工作的順利開展進一步豐富黨建工作形式。

  二、2013年黨建工作重點

  2013年我縣的黨建工作重點是:在黨的基層組織中開展黨員示範引領工程和主題黨日活動的開展。

  這兩項工作的開展,我認為:

  1、要充分結合我單位的工作實際,把握好上級文件精神;

  2、在廣大黨員幹部中大力宣傳,提高黨員幹部的參與熱情;

  3、活動的開展要充分體現我支部的特色,活動的開展充分結合單位業務工作的開展,做到黨建和業務工作同時進行。

  三、黨員信念缺失問題

  對於黨員信念黨員信念缺失問題,就我自己的感受和認識,我覺得我們黨員隊伍中主要存在着不按時繳納黨費、不過組織生活、開黨員會議不參加等不履行黨員義務的問題。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任何時候,都不能有理想信念的缺失,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有理想信念的動搖"。



組織委員黨建工作討論會發言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