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六一兒童節學生髮言稿範文

六一兒童節學生髮言稿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六一兒童節學生髮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歡慶"六一"兒童節!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一切都化為遙遠的往昔。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起點。不要過分地追憶過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來,踏踏實實、無怨無悔地過好現在。只有把握現在,忘卻過去,才能創造出輝煌的未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學習知識、學習合作、學習創造、學習生存,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提高素質。

  大海在召喚你揚帆遠航,高山在激勵你奮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今天,新的校園,新的書籍,新的同伴,新的師長,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這萬象更新的生機盎然的春日,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踏上新的征程,擁抱碩果累累的風和日麗的夏天!文章 超市

  半學期的學習既將轉逝而去,留給我們的是的緊張而激烈的學習。學習並非達到目的的手段,它本身就是一個目的,是對知識的渴求。人生處萬類,知識最為賢。知識就是力量,就是財富。知識愈多,就愈有價值,知識愈廣,就愈臻完善。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求知的道路是艱辛的,坎坷的,崎嶇的。生活的長河困難重重,我們會正確掌舵,到達理想的彼岸。求知不也是如此?揚起生命的風帆,無怨無悔。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人生的一瞬,就在這一瞬,我們所付出的,必將收穫源源不斷的學識。是金子,總有放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是子。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沿着[本文轉載自-http://找文章,到]夸父的腳步追逐太陽;循着精衛的身影修補藍天。趁着火紅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之陽,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同學們,21世紀屬於我們,讓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同學們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講的題目是:歡歡喜喜慶六一

  同學們,再過1天,就是我們期盼已久,永遠快樂,永遠甜美,永遠溫馨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六一是紅領巾的節日!

  六一是世界上最稚嫩,最年輕的節日!

  六一是全世界兒童共同期待的美好日!

  同學們!讓我們拋去所有的煩惱與不快,搭乘滿載快樂和幸福的列車,在陽光下馳騁;讓我們在屬於自己的節日里,放聲的歌唱,盡情地品味金色的年華。

  同學們,六月的校園花如海,六月的校園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溫馨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里規劃未來。

  六月是我們學習的大忙季節,六月是同學們奮鬥的美好時光。

  同學們,在我們飽含幸福的歡聲笑語里,承載了長輩的親切關懷,校長,老師的殷切期望父母的茹苦含辛,是他們付出了深情的愛。兒童是國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來。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勝於歐美則國家勝於歐美。同學們,我們肩負着時代的重任,寄託着祖國的未來。"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一代,我們要帶着感激去生活,要備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時光,不辜負祖國的重託,不辜負父母的期望,不辜負校長老師的教誨。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學生在社會做位好公民。

  同學們,我們都是陽光少年,我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以紅領巾的名義宣誓:祖國至上,人民為先;誠實守信,自律自強勤學好問,誓做棟樑,振興中華,創造輝煌!

  同學們,世界的六一,明天更好!快快樂樂過個節!

  《六一兒童節學生髮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六一兒童節學生髮言稿。



六一兒童節學生髮言稿範文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