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醫院新進職工上崗前培訓班上的結業講話

醫院新進職工上崗前培訓班上的結業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醫院新進職工上崗前培訓班上的結業講話

  在N年新職工上崗前培訓班上的總結講話

  新職工同志們:

  時間過得很快,我院N年新職工上崗前培訓班馬上就要結束了。在短短的幾天的時間裡,大家回顧了我們醫院的發展歷史,了解了醫院改革發展的經歷;認真學習了《醫療規章制度》、《執業醫師法》,接受了《醫德醫風和文明規範服務教育》、《安全防火教育》等多方面知識的培訓學習。今天上午還進行了醫德宣誓,剛剛又進行了討論、小結。這次短短的培訓班是十分成功的,這些培訓,學習內容豐富,時間安排緊湊,儘管是簡要的、走馬觀花的,但這些對於大家更好的了解我們醫院,了解這個我們將為之奉獻自己的知識、才能、青春的醫院,了解我們的大家的新家,將起到積極的作用。

  總結這次辦班培訓,我覺得可以概括為兩句話:

  一是上下重視,自覺性高。最近醫院工作十分繁忙,全院上下正在積極創建三級甲等醫院、基本現代化醫院;“戰高溫百日優質服務”競賽活動、貫穿於我院全年工作重點的“某某”達標競賽活動正在按步驟緊鑼密鼓地展開。儘管如此,醫院十分重視這次培訓活動,院領導率領機關職能部門的科長主任,專門擠出時間來和大家見面、講課。同時,在座各位新同志的學習態度端正,遵守紀律情況良好,大家都自覺的把這次培訓當作提高自身素質的一次難得的機會來對待,體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嚴謹的學習態度。所以說這次培訓班是上下重視,自覺性高。

  二是聯繫實際,針對性強。在兩天的培訓中,其內容都是與大家即將進行工作的崗位是緊密相聯的。我們在座的新同志,即將從事臨床醫療工作的新同志總是盼望能儘早成為一名合格的住院醫師,那就需要了解專業培訓、進修、繼續教育等方面的知識;有的就要走上護理崗位,首先就要了解護理工作的管理規定;所以說這次培訓班內容緊密聯繫實際,針對性非常強。

  同志們,學無止境。這次培訓班雖然就要結束了,但是,大家在新單位、新崗位的工作、學習才剛剛開始。今天我在這裡給大家作培訓總結,希望大家把我的總結報告看作是在新單位、新崗位開展繼續學習的再動員。大家在新的崗位上一定要虛心求教,刻苦鑽研技術,腳踏實地,在學習中工作,在工作中學習,在工作中提高,在提高中工作。在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的同時,更要注重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和道德修養。

  我相信,通過這次培訓,必將有助於我們在座各位新同志迅速融入醫院這個大家庭,加快在這個大家庭中的工作和生活的適應過程,加緊學習加快成才。我在培訓班開班時的講話中曾向大家介紹我院擁有N多位省名中醫、名專家,N位博士、碩士和臨床研究生組成的專業技術骨幹隊伍。我衷心希望在不遠的將來在這支隊伍中能出現在座各位的身影。在醫院邁向基本現代化醫院的道路上,充分施展各自的聰明才智,爭取早日崗位建功,崗位成才.

  《醫院新進職工上崗前培訓班上的結業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醫院新進職工上崗前培訓班上的結業講話。



醫院新進職工上崗前培訓班上的結業講話 標籤:醫院見習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行政執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