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新聘職工)在見面會上的發言

(新聘職工)在見面會上的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從機遇與挑戰中走過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的信任聘用我成為公司的一員,我將以積極正確的態度參與到工作當中,隨時接受公司和同事們的指導及批評。

  而現在,我還是具備擔任任何工作所必須的能力和信心,2000年7月本人中專畢業之後,選擇了翔宇廣告公司當作了自己人生的第一站,隨後在保險公司以及報社工作,至今為止已經工作了四年有餘,在此期間,積累了很多業務及溝通方面的經驗,在工作中多次贏得上級好評。為了提升自我更進一步,本人攻讀了大專文憑並在今年繼續通過夜大學習爭取拿到本科學歷。正如同我學習英語的經歷,雖然不是很精通也有時會遇到挫折,但卻叫我悟出了許多道理,只有正確面對不懈努力成功自然會圍繞在身邊。

  我認為每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和經歷的變化,對增長能力豐富閱歷都是難得的機遇。能夠進入東風日產鑫通專營店工作恰恰是一次難得的機遇,越是新的環境、越是壓力大的工作往往就越能夠鍛煉自己,越能夠增長才幹。目前的工作就是開拓新視野,挖掘潛力,獲取多方面實踐經驗,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的好機會。不僅如此,我將和公司的部門經理以及優秀的員工一起面對即將來臨機遇與挑戰,吸取他們的優點結合公司嚴格而人性化的管理體制將自身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果我個人所具有的這點“資質”能得到公司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那麼公司市場部將是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今後的工作設想是,必須進一步加強學習,努力適應工作需要,團結周圍的同事,和大家一道發揮整體優勢,創造一個良好工作氛圍。並把有利於公司發展的市場信息及時準確地反饋給公司決策層,使得公司在領導的引領下永遠走在潮流的最前沿。我將一如既往,勤奮學習,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

  在專營店工作的這一個多月當中,面臨的情況是,新的工作對象;陌生的業務;以及繁重的工作壓力。所以擺在眼前以及今後的工作仍然會壓力大、任務重、矛盾多。那麼,為什麼我還要選擇這份工作、競爭這個職位呢?那就是:壓力與動力並存,挑戰與機遇同在!並已深深感覺到了公司領導的管理井井有條,紊序不亂,鑫通能夠擁有今天的成績與睿智的領導和優秀的員工是分不開的。現在,公司的大熔爐正融化我以前的不足之處將我鍛煉成一個合格的員工,在工作中擺正位置踩好點,做到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服務不欠位。

  學習和工作上的經驗、能力和自信,是我尋找自己發展機遇的基礎。我必將以積極的精神面貌,紮實的工作能力,投入到公司前進和發展的推動力中,以報答公司的知遇之恩,我將和公司所有優秀員工努力為公司創造更加輝煌的未來。



(新聘職工)在見面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