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小學模範家長發言稿

小學模範家長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模範家長發言稿

  孩子是我們父母最好的禮物。因為孩子,我今天能站在這裡,並獲此殊榮,感到無比自豪與欣慰。我獲過很多獎,但這份獎最令我珍惜和感動。在這,首先要謝謝學校對我的鼓舞和鞭策,謝謝老師們多年來對孩子的培養和付出,我更要謝謝我的兒子,沒有他的努力,我不可能站在這個領獎台。他帶給我快樂,更讓我成長!

  我常常覺得做一個優秀的母親比做好本職工作更不容易,因為孩子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作品。所以我常常告誡自己:不要以工作忙碌為借口,多和孩子呆在一起,低下身子傾聽他的聲音……關心孩子每天的作業,更要關注他每天的想法;關心他的成績,更要關注他品格的養成……我想小學階段在陪伴孩子認真學好語文、數學等基礎學科的同時,更應鼓勵他發展興趣愛好,寓教於樂!為了與兒子一道完成每天的功課、練琴和閱讀……我推掉了單位上很多的應酬,我從不打牌也沒有其他任何不良嗜好。我覺得,作為媽媽,我不可以錯過他成長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所以我會儘可能的抽出時間,給予孩子高質量的陪伴。同時,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成里路”,我會常常利用假期陪孩子出去走走,增長見識,愉悅身心,開闊視野,也可能正是基於這些,我們家的孩子一天比一天表現得更加的自信樂觀,熱情陽光,並且全面發展。

  最後,我還想說:新民街小學“全面育人”的大環境,為孩子的全面發展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台,拓展了更廣闊的空間。我想:新小不僅是孩子們的學校,也是我們家長的學校。要成為一個具有現代教養意識和實踐能力的父母,我們還要不斷地學習。

  有句話:“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祝願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健康的成長,將來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祝他們節日快樂!同時也深深的祝願我們的老師幸福安康!祝願我們的新小明天會更好!

  謝謝!



小學模範家長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