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黨校畢業典禮發言稿

黨校畢業典禮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黨校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很榮幸也很激動能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感謝省委黨校各位傑出的老師,給我們帶來的生動、實用而又富有哲理的課堂,受益匪淺;感謝奮戰在不同佔線上的各位優秀的同學,讓我感受到了純真的友誼、天真爛漫的笑容裡帶來的幸福和美好;感謝生命的眷顧,讓我有生能擁有這難忘的三年,與大家相識、相知,一起走過這段快樂的時光。今天我們無法阻止時間的流逝,不得不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說聲再見。再見,可愛的母校;再見,各位尊敬的老師;再見,我親愛的朝夕相處的同學,再見,這段難以忘懷的歲月!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我們即將拿到夢寐以求的碩士學位證書,為省委黨校三年的求學之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們畢業啦!我想在座的各位此刻的心情和我一樣,縱然有喜悅,卻難掩內心深處的那份不舍與眷戀。

  每個人心裡,都必定有着感恩,懷念,憧憬和祝福,它們或許並非自即將畢業的這一刻才有,卻一定在這一刻尤其強烈。在平淡瑣碎、波瀾不驚的日子裡,是很難有時光流逝、歲月滄桑之感的。最簡單的解釋就是,今天的你與昨天的你比較,無論哪方面都不會發覺有什麼變化,本月的你與下月的你,以至今年的你與去年的你,都會如此。所以,不經意間,時間似乎是處於停滯狀態的。如若沒有某些特殊事件或時間"節點"的提醒,是不太好去感覺時間是在以正常速度有條不紊向前流走的。三年時間似乎一眨眼就過去了,如果不舉行今天的畢業典禮,我們也許不會意識到已經畢業了,三年時間已經過去了,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菁菁校園留下太多光陰的故事,母校的悠悠歲月已經深深烙下我們人生的印記。畢業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場之後的餘音繞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澀的故事,終將定格為熱淚盈眶的欣悅。依然真誠直率的目光,依然奔流激蕩的熱血,正牽引着我們再一次高歌吶喊。今天,我們畢業了!畢業是轉身回首才察覺的相見恨晚;畢業是篤定未來一定好好珍惜的擦肩而過;是百感交集、夜半夢醒、淚眼朦朧;畢業是念念不忘的遙遙無期里擋不住的各奔東西。白駒過隙一天一天,就這樣要說再見了。"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就讓我們最後一次在美麗的校園裡走一走,最後一次在明亮的教室里坐一坐,最後一次跟慈愛的老師聊聊天,最後一次跟親愛的兄弟姐妹握握手。九月的塞北,天高雲淡,涼風習習,秋高氣爽,荷花在晨曦吐露,卻訴不盡我們滿腔的衷腸。荷葉漸漸鋪滿了水面,濺起的漣漪將彌留的日子漸推漸遠,直至今日各自說著再見。讓我們好好珍惜這最後在一起的時光吧,對於青春而言,再多各自輝煌的時光,也比不上一起"青蔥"的歲月!

  三年間一些人一些事當時生動轉眼就如煙飛散,在腦海中模糊一團。夏日看雲冬日聽雨卻總有些事在記憶中越扎越深,時常想起時苦樂已經不重要,都變成了感動永留心間。三年一晃而過,我們每個畢業生心中總會留下許許多多難忘的事。翠竹園裡送走了三年時光,我們不斷成長、成熟,我們勇敢地迎接挑戰,準備在各行各業里做出驕人的成績,回報母校的栽培之恩。同學們,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作為黨校人為榮,明天,黨校將會以我們為榮!

  最後,我謹代表全體畢業生衷心的祝願:

  祝願我們的母校與時俱進、蒸蒸日上!

  祝願我們的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安康!

  也祝願親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一生好運!

  也希望大家能夠常聯繫、多走動、互幫助、共進步。

  謝謝大家!



黨校畢業典禮發言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