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習之星演講稿

學習之星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之星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舞台來是為了競尋學科之星”這個光榮的稱號。

  我叫***,是***班的一名同學。我在班裡擔任班長和數學課代表的職務,我是一個工作能力強且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學生。在為班級和同學服務的同時,我一定也會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今天在這裡有許多的優秀的同學,他們的各方面都很出色。我感到了一種強烈的競爭感。雖然我的競爭對手都是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更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的各科成績優良,在班裡,我不算是學習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中,我會是最努力的。假如我當上了“學科之星”, 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為同學們樹立榜樣,提高大家的學習成績。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變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做同學們的真心朋友和老師的得力助手,吃苦在前,任勞任怨,不計私利,一心為班級服務。

  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吧!讓我們用熱情擁抱未來,用青春譜寫人生,用行動證明存在的價值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學習之星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申報評選我們班的“學習之星”。

  品德是人一生中的第一張身份證,我們要成為有用之才,先要學會做人。我認為:我熱愛、關心班集體。看到地上的紙,我會主動撿起來。我從不給班級抹黑。我還多次擔任我們排的排長。我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為班級熱心服務。我樂於助人,當同學遇到困難,我會主動幫忙。

  學校是我們智力成長的樂園。我的學習生活充滿了樂趣。上課時,我認真聽講,不忽略老師講的任何一個細節。我不僅重視語、數、外,三門課,對其他科目也很重視,這樣,我可以學到更多知識。讓老師發現我的問題並改正。我的作業完成的也較好,每次作業都按時上交,字跡較工整,而且不忽視任何一門課的作業。我對讀書有特別的愛好,書籍已成為我形影不離的朋友。我家的書都被我翻了好幾遍了。周末,我最愛去書店,因為那裡是知識的寶庫。如果我評上了“全面發展星”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同學們做好表率。

  老師們,同學們,以上是我的申請報告,希望大家監督我,支持我,鼓勵我,為我加油。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成為一個合格的“學習之星”。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爭當星級學生,讓我們班成為一個群星閃耀的集體!

  學習之星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競選的是學習之星,我有信心成為同學們的榜樣。

  我學習刻苦,從不偷懶,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課堂上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認真完成課後練習和家庭作業,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學習之星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同學們取得成績的進步。在此,我想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學習體會:

  語文學習分三個板塊:基礎知識、閱讀理解和作文。基礎知識要靠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閱讀理解其實並不難,只要細心地從文中找答案。要想寫好作文,一定要聽老師講作文提示,平時多看作文書、多讀文學作品、多練練筆。

  數學一定要專心聽講,課後認真完成練習。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考試前把複習卷的錯題重新抄寫做一遍,一定能考個好成績。

  英語要花功夫背單詞、背課文,經常聽錄音,關鍵是要開口講英語,敢於學以致用。

  衷心希望我們能共同努力,讓全班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學習之星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