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實習之際

實習之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即刻到了實習的時候了,短暫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回想大學生活,心中總是有萬分的感慨,其中有對所帶社聯的不舍,對朋友的牽挂,對學院風氣的不解。

  我想我就是太過較真,不然不會日夜對社聯的事務百般牽挂。當聽到新的負責人的抱怨,心中瞬間被牽制。

  回想自己剛踏入社聯這個團體的膽怯,站着介紹自己,腿都會打顫。那個時候,懷着鍛煉自己的心態,懷着加一些學分的心態進入,從未想過會有一天如此深切的愛着這個團體。

  深夜之際,感覺自己短暫的大學生活的大部分心都放在社聯。還記得初次競選負責人說的話:社聯讓我成長,社聯讓我變得優秀,我現在要講社聯所給予我的東西反饋給社聯。我深愛着社聯,我知道這已不僅僅是責任,我已將自己的情感傾瀉在其中。

  我希望每一個活動都舉辦的完美,我將我所有的空閑時間都放在社聯上,我見證着社聯的成長。曾經的我不善交際,曾經的我只會低頭做事,不會想原有,曾經的我有太多的不完美。是在社聯中讓徹底的從一個連講話都會臉紅的人變成現在站在台上淡定自然的人。這一切源於責任,源於愛!

  現在說出再見,心中都有莫名的傷感,看到他們忙碌,聽到他們的關於社聯新活動的報告,彷彿時間又回到了以前,我站在負責人面前自信的講述這自己的想法。現在這一切那麼真實可又那麼模糊。

  社聯給予我的不是簡單的幾句話就可以概括,我只是在我離開學校之際,在好好看看社聯的每一個人。將我滿滿的祝福與愛放在社聯中,讓它在眾多學生社團中,獨樹一幟!

  社聯,愛你!



實習之際 標籤:實習教師 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