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小學生校園之星自我介紹範文

小學生校園之星自我介紹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校園之星自我介紹範文

  我是三(3)班的xx,一個甜美可愛、活潑而又陽光的女孩,能當選校園之星,我很自豪。

  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和諧共進。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獲得新知是人生的快樂。在學習上,我上進好學,學習成績一直在班級名列前茅,三年級上半學期期末考試,總分班級第一名。作為班級的英語課代表,我對英語厚愛三分,在xx市東亭輔導區第四屆英語節一分鐘說單詞比賽中,我獲得一等獎。我還獲得過“本月優秀生”、“班級進步獎”、 口算比賽班級一等獎、 學校 “口算小能手” 以及多次被評為班級的“學習之星” 、“三好學生”。 在雛鷹爭章活動中,我目前已獲11枚章,其中星星章4枚,魯迅章4枚,劉翔章1枚,貝多芬章1枚,章1枚。

  腹有詩書氣自華。作為小學生,親近母語很重要,書籍已成為我進步的階梯,捧書默誦是我最美表情。廣泛的閱讀開闊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學校網站也發表了《玉樹地震感想》、 《天上的“笑臉” 》《音樂噴泉》等我的作品。我訂閱了《幽默小讀者》、《科普世界》等雜誌。每月我都期盼它們快點到來,因為那是我可口的知識食糧。 在第十五屆校園讀書節“成語書畫比賽”中,我榮獲優秀創意獎。我還喜歡在我的QQ空間里寫點文章。

  作為一名大隊委,我注重儀容儀錶,圓圓的小臉蛋上, 眼睛里總是裝滿淺淺的笑意。大方、得體的儀錶讓我成為了一名升旗儀式手。在莊重的升旗儀式上,在全校師生的目光中,望着國旗在晨光中徐徐升起,心中便油然產生一種自豪感,也默默感受到一份責任。 作為一名大隊委,我也獲得了更多的鍛煉機會,讓我具有比較強的組織策劃能力,班級的每期黑板報是我精心主編、主畫、主創 。

  我的成長離不開體育,離不開美育。我參加學校過跳繩,踢毽子比賽,雖然沒獲得名次,但我重在參與,賽后仍勤練不輟。現在跳繩會跳雙蹦蹦,毽子踢得上下翻飛。東亭市民廣場運動區留下了我攀援雲梯的矯健身影,體育強健了我的體魄,更磨練了我的意志,讓我在學習和生活中不怕困難,爭先創優。

  我家有一台美國進口的Baldwin品牌鋼琴,學鋼琴的我,受音樂的熏陶,是一個浪漫,有激情和熱情的女孩。我會彈奏《湖上天鵝》、《鍾》、《藍鳥》等曲子,每當我坐在鋼琴邊,就像融入了另一個世界,我在行雲流水般的音符里暢遊,盡情的、自由的、快樂的在琴音的懷抱中甘甜休憩。

  書畫方面,我在學校舉行的“快樂的校園”兒童畫比賽中獲得二年級組一等獎。還獲得了硬筆書法水平等級一級證書。

  學校的舞蹈、合唱、朗誦、英文小星星等場合都能看到我活躍的身影。我最喜歡跳舞:我有柔美的身段,有亮麗的雙眸,有似水的夢懷,在校外又學過民族舞,跳舞自有甜美風格。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曾組織過“綠色環保活動”,以組長的身份,用最樸實的行動實踐文明。在學校“文明禮儀伴我行”活動中,我被評為“文明小標兵”。 班級擦講台,一份小小的責任,我一直堅守了2年,就因為勞動快樂了自己。因此我被評為班級的“勞動之星”。我也懂得感恩 ,每年三八婦女節、母親節,我都會給媽媽做一碗誘人的雞湯麵或者美味的三文魚味噌湯。放學回家,我總會懷着享受的心情對我家小院的花花草草們澆澆水,金魚缸內投投食。 2009年在二年級組“我有一雙勤勞的手”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動中,我獲得一等獎。

  我天生愛笑,笑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因為這份快樂,使自己擁有了好人緣;課前課後,我的身邊總是圍繞着許多好朋友,放學回家后,好朋友之間還電話你來我往,談生活,談學習。因為這份快樂,讓我德智體全面發展,在同齡人中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隊;也因為這份快樂,讓我具有了親和力強的優勢,在各項競選活動中幾乎都能得到同學們的廣泛支持,脫穎而出。我也樂於助人,今年西南旱災和玉樹地震我捐款150元。

  我在同學們之間有威信、有魅力,我懂得與人溝通,會邀請同學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同學們都喜歡找我幫忙。有不懂的問題,有解不開的心結,有遇到了困難……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大家都相信我。我相信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

  三年前,稚氣未脫的我懷着美好的理想,進入心儀已久的東亭實驗小學,我是幸運的。這所熠熠生輝的百年名校,有着優秀的師資力量,在這塊學習的樂土上, 過一天應當有一天的收穫,我要腳踏實地,走好自己的路。 願同學們和我一起進步,共同構建群星璀璨的美好未來。



小學生校園之星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