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社團之星演講稿

社團之星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社團之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機電工程學院本科四年級學生,我叫魏天。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自己大學成長的經歷和感悟,希望你們能喜歡。細細回想,我的整個大學似乎與社團密不可分,我想說,這一定與我開朗活潑,愛熱鬧,愛交朋友的性格有關,就像我從高中以來一直刻在腦海的座右銘一樣"無論如何,請天天快樂;無論如何,請微笑面對。"

  還記得2013年10月26日,這個楞頭愣腦的小夥子第一次以主席的名義站在圖書館報告廳的講台上做就職演講,因為第一次見這麼大的場面,那時的我是多麼青澀緊張,回想起來,到現在還能感覺到大腿在發抖的節奏。即使如此,我告訴自己:我選擇,我承擔,我相信自己,一定努力做的更好!

  記得2013年12月6日,我校機器人協會和職業生涯與規劃協會獲得省級精品活動,並應邀參加在南昌舉辦的"全省高校學生社團文化精品活動展演",而我也以社聯主席的名義隨行。對我來說,這也是第一次,我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能與全省各大高校的精英社團進行交流。

  回想起來,最給我以考驗和歡樂的就是社團活動。還記得書香閣"快閃"開幕的舞林高手嗎?還記得就業面試大賽的專業指導講座嗎?還記得閉幕晚會大家一個個激動開心的面龐嗎?還記得熱熱鬧鬧紅紅火火的舞龍舞獅嗎?對了,還有那對載歌載舞的大爺大媽,他們的歡歌笑語是我校社團事業繁榮發展最好的證明。

  還記得那時我是3C英語空間的副會長,最喜歡的就是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喜歡到充滿溫暖的英語角,學着與外教侃侃而談,喜歡與同學們一起討論英語電影,喜歡泰國朋友的熱情與潑水狂歡的暢快淋漓,喜歡充滿恐怖神秘的萬聖節。也正是這種喜歡,伴着我的熱情,帶我投身到社團的工作中來。

  我的團隊,不能缺少的還有我的班級,機電112班,是這個充滿豪情的男子團隊,付出了很多心血,才換來一二九大合唱舞台上《保衛黃河》成功的怒吼。

  三年的學生幹部經歷給予我的不僅僅是一份責任,不僅僅是一份辛勞,更是我人生路上最珍貴的財富。那一張張讓我感動的臉龐、那些人、那些事,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

  關於生活,我崇尚公益,會參加各種志願者服務活動;我喜歡交朋友,參加了兩期校"青馬"培養工程,第一期我起名叫大青馬,陪伴我的是同屆的你我他,第二期我起名叫小青馬,給與我的是學弟學妹們的可愛與真誠。

  我喜歡贛州,這個處處充滿橙香的地方;

  我喜歡你們,時時洋溢着微笑的臉龐。

  生活中,我願意追求一種城市,來到東方明珠塔下訴求;我願意追求一種湖水,體味杭州的魅力;我願意追求一種豐富,躺在軟軟的沙灘;我願意追求一種充實,躲在樸實的古鎮……

  在這短暫的四年裡,生活給我留下了歡樂的笑聲、成功的歡呼,傷心的淚水和苦惱的哀嘆,同時也使我結下了珍貴的師生情、同學情和朋友情,這些都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一筆很重要的財富!不管將來在哪兒,我都會把這些牢記在我的心裡。

  關於榮譽,我不想說太多,因為每一張證書背後的辛勞與付出、只有親身體會才能真正明白它的意義。它們只屬於我的過去,在未來,真正的輝煌我給它們留了足夠的人生去書寫 !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母校,是她給了我歡樂馳騁的天空,讓我自由地翱翔;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老師,同學,是你們的陪伴與呵護,給予了我衝上雲霄的力量。"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追求不息,奮鬥不止。

  最後,祝願母校和學院的明天更加輝煌、燦爛,

  祝願每一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每一位同學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謝謝。



社團之星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