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先進個人自薦書

先進個人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先進個人自薦書(一)

  我是東北財經大學津橋商學院的一名學生,同時也是一名院團委社調部的一名幹事。作為一名大學生,更作為一名學生幹部。作為學生要對自己要求嚴格,但尤其是作為社調部的幹事,我就更應該具有奉獻愛心、不怕吃苦的優秀品質。志願者是不求回報奉獻愛心。因此我更要成為一名志願者,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並盡自己的一番力。

  作為一名志願者,不一定要做出多大的事,而是做好自己身邊的事。做事要從點滴做起起。在校園內少仍一些垃圾,看到有垃圾時自己主動去撿起來。在作為的志願者的期間,我參加了義工招募的活動,讓更多的人加入義工這個大家庭。讓更多的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義工愛心演講請到祝隊長,讓更多的人了解義工的實質和意義。聽了他的演講,讓我對義工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觸。本學期初的金石灘海灘清掃活動我也參與其中。感謝能有這次機會讓我參加海灘清掃活動。讓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同時也要珍惜他熱的勞動,要保護環境。活動后參加了各個隊伍的拔河比賽,增強了我們之間的團隊合作。我也很期待能辦出更多更好的義工活動。奉獻出自己更多的愛心,貢獻出自己更多的力量。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一直保持着,對義工的熱情。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獻自己的愛心。

  先進個人自薦書(二)

  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城鄉建設學院**級土木工程4班學生鄭帥。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已經是大三的學生了。回顧過去的兩年大學生活,我感觸頗深,發現自己沒有虛度時光,自己邁出每一步都堅實而有力。既為自己在學業上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也為自己能從工作和實踐中得到鍛煉感到欣慰,在兩年的大學學習生活中,我嚴格要求自己,積極進取,在老師和同學的鼓舞幫助下,我在學習、思想、工作等各個方面均取得了較為優異的成績,收穫頗多。

  我此次申請“三好學生”稱號,並感謝老師們兩年來給予我的培養和關懷。

  在學習上,積極要求上進,銳意進取永不自滿,從未放鬆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不斷地鞏固已學的知識,做到溫固而知新。因為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裡,只有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融入這個社會,適應這個社會。在課餘時間,重點學習了英語與計算機其的知識,為今後的擇業求職作好準備。同時,還經常參加一些比賽,雖然有很多失敗的經歷,但是卻沒有因此而退縮,反而一次的失敗,既是一種挫折,更是一種激勵,將引領我改過創新,遞交一份更完美的成績單。

  在工作中,我雖然無緣成為班集體裡面的一位骨幹分子,但我始終牢記着這樣一句座右銘——我從不降低自己的目標,我從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從不滿足現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船的力量來自於帆和漿,人的力量來自於信念和理想。失去帆的船孤立無援,失去信念和理想的人將失去人生的意義。我尋找自己的定位,我追求理想的高度,我探索生命的真諦,所以我活得精彩。我不否認鮮花與荊棘相伴,我也不否認陽光與風雨同在,更不否認成功與失敗並存,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走向成功。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並以身作則。成績屬於過去,未來還在征程。

  在生活中,我積極樂觀、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講道德,能模範的遵守校規、校紀,遵守中學生守則,我認為這是作為一個合格學生的基本條件,在我的身體里,有着強烈的集體責任感,我熱愛我們的自動化班級體。我儘力做到節儉,養成了一些好習慣。在此期間,與室友們、同學們、朋友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作為寢室長的我,平時帶頭搞好寢室衛生,並用我的熱情來幫助身邊的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同學,並為學校家庭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勤儉樸素,謙虛謹慎,重視與同學間情感的交流,團結友善,堅持正直的做人原則。同時,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學習中,不僅要具備良好的心裡素質,還要具備健康的身體素質,因此我在平時注重體育鍛煉。

  我欣慰自己以前的大學生活沒有虛度,我肯定自己,我挑戰自己,我超越自己,所以我相信可以鑄就輝煌。

  故我申請“三好學生”稱號,不僅是我的理想與信念,也是我對自己的肯定和挑戰,希望了老師能給我這次機會,我相信今後我會做的更好。

  此致

  敬禮

  申請人:鄭帥

  先進個人自薦書(三)

  尊敬的各位校領導老師:

  設計藝術學院赴韶山市永義鄉東湖村開展“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已經圓滿結束,在6天的時間裡,全體服務隊員團結協作、同甘共苦,克服困難,成功完成預定任務。深入農村基層服務,真正使我們在校大學生在實踐中得到了鍛煉,開闊了視野,增長了才幹。作為設計藝術學院“三下鄉”服務隊一員,我為團隊取得可喜的成績而感到無比的高興。而其中,也凝結着我個人所付出的努力和流下的汗水。

  我叫鄧遠龍,是藝術設計**班學生,在“三下鄉”服務隊中,我兼任宣傳組組長和調研組小組長兩個職務,除了配合老師和同學認真做好所負責的本職工作,我還與同學們配合,參與到支教、後勤等工作當中,積極為團隊貢獻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宣傳工作直接關係到整個活動的社會影響力和實踐成果,是此次“三下鄉”實踐活動的重點工作。作為工作負責人,我當然不可有絲毫的怠慢。就如何提高宣傳質量,將實踐成果和湧現的精神事迹宣傳推廣,提高社會感召力,我與我的組員們都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宣傳組白天需要參與到下鄉的各項工作中,晚上還要及時寫新聞稿和心得,而因為東湖村網絡信息不便利,我們不得不提前完成稿件,再由專人帶到村外網吧發回學校。我個人堅持嚴格要求自己,每天除了收集組員稿件、審查、修改,自己同樣也要完成寫稿任務。幸苦的付出獲得了可喜的回報,我們設計藝術學院發送的稿件,有七篇被選登在湖南工程學院網站專題簡報上,而設計藝術學院網站也開設了三下鄉專欄,刊登我每天審查的稿件。宣傳組在工作中積累的大量文字和圖片資料,也成為了我們此次“三下鄉”活動成果的最好見證。

  要深入農村基層,更好地體察民情,得出正確的社會觀察結論,就必須搜集大量準確可靠的信息作為依據,而調研組正是肩負着這樣一個任務。我有幸成為調研組小組長,必須謹慎認真起到帶頭作用。實踐期間,調研組員們頭頂烈日,穿行於農村田間地頭,拿着調研表深入農戶家中走訪調研,克服天氣的炎熱和語言的障礙,與村民熱切交談。通過組員的共同努力,我們搜集到了關於東湖村的可靠信息,為撰寫調研報告提供了寶貴的資料。目前,學院已經完成6篇優秀調研報告。

  在完成所負責的本職工作的同時,我也積极參与到支教工作和後勤工作當中,與同學團結協作,共同關注留守兒童問題,打理生活事物,做一些劈材、洗碗、提水等等力所能及的事,解決服務隊的日常生活問題,保證活動的順利開展。在赴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活動中,我參與了才藝表演,獨自為老人獻唱了3首革命歌曲。

  “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留下了我和隊友們的歡樂和汗水,成為我們大學生活中不可磨滅的記憶。作為學院的主要學生幹部和預備黨員,我始終銘記自己的準則和承諾。在整個活動中,我積极參与到支教、文藝表演、交流會等各項活動中,為團隊貢獻力量,積極工作、努力實踐、踏實服務,力爭起到一個先鋒帶頭作用,用實際行動服務踐行黨員標準,服務農村,服務社會。鑒於我個人在三下鄉活動中的表現,為了激勵自己,使自己獲得更大的進步,以更加飽滿熱情的姿態繼續服務社會,本人特此提出參評“三下鄉優秀個人”申請!

  敬請各位領導老師考察指導!感謝!敬禮!

  鄧遠龍



先進個人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個人簡歷 自薦信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