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

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員工:

  大家好!

  我叫某某,來自**縣**洗煤公司。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中國夢,企業猛,我的夢”。

  走出校門,步入社會,懷揣夢想,背上行囊,投生於滙豐同德,奉獻在工作前線。

  曾經,所有的風雨已化作遙遠的記憶。曾經,所有的成敗已定格在泛黃的過去。雪野茫茫,你知道小草的夢想嗎?寒冷孤寂中,它懷抱着一個取暖的夢想,等到春歸大地時,它就會用嫩嫩的綠葉問候春天,而那綠葉就曾是它在地下輕輕的夢囈。候鳥南飛,路途遙遠,他們的夢呢?在遠方,那是南方湛藍的天空,它們很累很累,但依然往前飛,應為夢想又賜給它們另一雙翅膀,而我的夢想就是要漸漸融入到同德洗煤公司-----這片踐行我夢想和憧憬的地方。我要在這裡實現我的夢想------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綻放瑰麗的生活色彩。

  人生旅途中充滿了荊棘坎坷,縱然有時會遍體鱗傷,但夢想給了我們一雙有力的翅膀,祝我們飛越一切險阻,飛向成功的殿堂。“ 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將上下而求索”,今天,我因同德而成長,明天,我將為同德而奮鬥!

  過去曾這麼說過:東北,是共和國的長子。四九年建國,東北地區成為我國恢復重建的重要基地,因為在那裡留有一批先進生產技術的重型企業 ,可見企業的發展可以決定國力的上升水平。企業的夢想就是要上報國家,下扶百姓,再福一方。“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闡明了懷抱強國夢想與煥發前進力量之間的深刻聯繫,更揭示出實現中國夢的重要途徑。那麼要實現企業夢必須凝聚企業力量,只有我們員工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了共同夢想努力奮鬥,實現夢想的力量就無比強大。

  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炎黃子孫,聰明賢惠,團結友好,英勇頑強。2013年的八月,臨近中秋,國慶將至,舉國上下,普天同慶。在中華人名共和國成立六十餘年之際,我們回首過去的一窮二白,再看如今的國富民強 ,展望未來,前程似錦,一個醞釀之久的“中國夢”將要實現-------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中國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家之一,中國各族人民共同創造了光輝燦爛的文化,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

  1840年以後,封建的中國逐漸變成半殖民地半封建國家,中國人民為國家獨立,民族解放和民主自由進行了前赴後繼的英勇鬥爭。

  1911年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廢除了封建帝制,創立了中華民國,但是,中國人民反對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歷史任務還沒有完成。

  1949年,以毛澤東為主席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各族人民,經過長期的艱苦鬥爭,終於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主義的統治,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偉大勝利,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為了實現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夢想,中國各民一路走來,經歷了戰火的洗禮,然而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一代,我們有責任去弘揚民族精神,傳承中國夢想,腳踏實地,奮勇前進!中國夢,企業猛,我的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2013年9月13日於柳林家中

  預祝順利!如有機會,願與君並肩作戰,實現中國夢,呵呵!



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