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讓夢想在心中發芽(我的夢 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演講的題目是讓夢想在心中發芽。

  每個人的夢,都是顆小小的種子,種在祖國肥潤的土地里。每顆種子埋在土裡的時候,都在努力着吸收着陽光和雨露,都希望在某一天能開出燦爛的花。

  慢慢地,種子開始冒出了小芽。它用盡全身的力氣,翻開泥土,露出嫩嫩的小芽。我們那時會多麼驕傲,自己學會了多少知識,付出了多少努力,終於得到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只要再努力,總有一天能開出最燦爛的花朵。

  出芽了,考驗開始了。你必須在風吹雨打的情況中堅持下來。在吸收知識的過程中,你可能會想到放棄。你可能會因為不如別人好,就沒了前進的信心。一旦你放棄了之前的努力,你得到了什麼?什麼都沒了。

  但你一定不能放棄!你既然已經踩下了前進的腳步,就不能在中途放棄!別人也在努力,也許別人比你更努力,所以別人比你好。你不能因此而選擇了放棄,你還能選擇努力;你只要付出比別人雙倍的努力,就可能成功,甚至超越別人。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能半途而廢!這樣做是毫無意義的。有夢有未來。為了自己的夢,為了我們的中國夢,讓夢想激勵我們前行,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夢想,將會成為祖國的一份力量。每個人的小小夢,匯聚成一個大大的中國夢。同呼吸,共命運,齊努力,萬眾一心,振興中華,復興之夢不會遠也!我們堅持到最後,用自己的付出換來你想要的成功!

  堅持夢想, 不要放棄你的夢,讓夢想在你的心中發芽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小學篇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