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最美教師張麗莉心得體會及反思

學習最美教師張麗莉心得體會及反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最美教師張麗莉心得體會及反思

  6月1日下午,我校組織教師學習了向“最美教師張麗莉”學習活動。我聽了張麗莉的事迹后,飛常感動。教師張麗莉勇救學生的感人事迹經媒體報道后,在社會各界特別是學校教師中引起強烈反響。張麗莉老師奮不顧身、捨己救人的行為,值得我們全社會來學習。

  一、張麗莉同志面對生死考驗,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奮不顧身救學生。我們生活中可能遇不到這樣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時刻準備為學生付出的思想是必不可少的。

  二、張麗莉在工作中虛心向老教師學習,在課堂上聚精會神,一直堅持聽課5年,事發當天還連續聽課兩節,聽課學習成了她的一種習慣。她承擔兩個班的教學任務,盡職盡責,兢兢業業。她把每個孩子的健康成長放在心上,一視同仁,寧可放棄休息時間也不願放棄一個孩子。自己平時做的不夠,平時除去學校安排,很少主動去聽老教師的課,我要學習她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的職業精神。

  三、我要學習她高尚的師德,關心每一名學生的成長進步,學習她關愛學生、無私奉獻的高尚師德。

  四、張麗莉用執着的熱情收穫了累累碩果,多次被評為學校優秀教師。她工作像“拚命三郎”,每天早來晚走,經常帶病工作。我要學習她勤奮進取的精神,加強學習,爭創一流,不斷提高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

  “最美女教師”張麗莉事迹在感動中國的同時,也給我們每個人最真實的感動,要在平凡的崗位上做一些不平凡的事。踏踏實實的做事,兢兢業業的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貢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學習最美教師張麗莉心得體會及反思 標籤:張麗莉 軍訓心得 最美孝心少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