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習張麗莉老師活動教師代表發言稿

學習張麗莉老師活動教師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習張麗莉老師活動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作為一名教師,這些天來,我一直被張麗莉老師的大美大愛精神所感動。張老師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奮進,是青年教師的傑出代表。四中全體教師積極響應市教育局發出的“向張麗莉老師學習”的倡議,從自己做起,從今天做起,立足崗位,獻身教育。讓我們努力做到:

  1.樹立正確價值觀,學習時代楷模。張麗莉老師的壯舉,與自己高尚的品德和正確的價值觀密不可分,因此,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應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做有責任敢擔當的人民教師。

  2.熱愛工作崗位,弘揚英雄精神。張麗莉老師的英雄事迹,與她對工作崗位的熱愛和對學生的關愛密不可分,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工作崗位就是她的家,學生就是她的孩子。我們每個人都將擁有自己的工作崗位,沒有一腔熱情和滿腔熱血,便不會甘於為之奮鬥,並付出一切。

  3.培養甘於奉獻的高尚品德。張麗莉老師總是將利益讓給別人,孝心獻給父母,愛心奉獻社會。學習張麗莉,就是要學習她捨己救人、勇於奉獻的英雄氣概,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4.弘揚為人師表的可貴精神。張麗莉老師從事着最神聖的事業,默默耕耘在三尺講台,言傳身教,燃燒自我,耀亮他人。學習張麗莉,就要學習她愛崗敬業、教書育人、心繫學生的可貴精神。有了這樣一種精神,我們就有了不懈奮鬥的動力和源泉,就能夠在祖國教育事業和現代化建設的實踐中大有作為。

  老師們,張麗莉老師作為身邊人已經為我們樹立了光輝的榜樣,讓我們在榜樣的感召下學英雄、見行動,修養師德,提升業務水平,為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而奮鬥!願麗莉老師早日康復,願大美大愛精神永駐校園!

  佳木斯四中全體教師

  2012年5月24日



學習張麗莉老師活動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張麗莉 三個代表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