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五治活動心得體會範文

五治活動心得體會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五治活動心得體會範文

  為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強黨員幹部作風建設,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促進科學發展,根據市委、市政府統一要求,我局決定在全局開展以治散、懶、庸、浮、滿等“五治”為主要內容的作風整頓活動。結合個人的工作實際,就是要解決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的問題,也就是怎麼“治”的問題。我認為只要是思想認識提高了,我們在工作上才有工作的效率和效果,只要是在思想認識上端正了,我們才有正確的努力方向。只要心中裝着事業,裝着責任,只要能克服困難,那麼在現存的散、懶、庸、浮、滿等不良現象都不會發生。就此我談一點粗淺的認識。

  一、以“五治”活動為載體,不斷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執行力。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將以五治活動為依託,不斷加強自我教育和學習,改變工作效率低下,責任意識談溥,切實增強危機意識、責任意識、進取意識、服務意識、大局意識和紀律意識,進一步轉變觀念、轉變職能,徹底扭轉不當的工作作風。

  二、以“五治”為突出口,徹底改變自身問題。

  通過開展“五治”主題教育活動,着力解決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一着重轉變理想信念淡薄,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不思進取、甘於平庸等問題;不斷加強學習,強化實踐,敢為人先,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解決工作標準不高、得過且過,怕苦畏難、敷衍應付,怕動腦筋、方法簡單等問題;二強化責任意識,做到困難不迴避、責任不推諉、矛盾不上交,對職責範圍內的事勇於負責、果斷決策、大膽推進;進一步提升工作的執行力,立說立行,雷厲風行,進一步深化日常辦事簡化程序改革,為群眾提供高效、便捷、滿意的服務。三重點扭轉不敢堅持原則、不敢觸及矛盾、不敢動真碰硬、甘當“老好人”、遇事“和稀泥”、推卸責任、上交矛盾等突出問題,以“一身正氣、勤政為民”的良好形象形響,為廣大群眾服務。

  三、聯繫實際,自查自糾,切實做到“四個一”

  以改進作風和提高工作效率為落腳點。把“五治”活動和個人實際工作結合起來,緊密聯繫工作和個人思想實際,深入學習領會開展本次活動的精神實質,從思想、作風、態度、工作等方面認真查找個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不斷端正工作態度,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通過“自己找、群眾幫、領導點”等方式,查找出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制定改進的辦法和措施,使活動和工作相互促進。

  我將緊緊圍繞本次活動,有針對性地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不斷增強個人的政治意識和廉政意識,徹底轉變工作作風,進一步加強自覺意識,以嶄新的工作姿態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進一步把“五治”貫穿於今后工作的始終,使自己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水平再上一個新的台階。



五治活動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