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軍訓感想>3天軍訓心得體會範文

3天軍訓心得體會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3天軍訓心得體會範文

  饒莉

  為期三天的軍訓終於結束了,在此期間我曾經數次懷疑自己能不能撐過去,總覺得時間過得太漫長了,一直看不到頭,因為每一天都感覺在挑戰自己的極限,站軍姿10分鐘,正步高抬腿3分鐘,30公里長跑……等到真正結束的時候,忽然覺得一切都不再困難,雖然現在腿還是很酸,很痛,但是仍然為自己完成的一系列的軍訓要求感得自豪和驕傲。軍訓鍛煉了自己的毅力,挑戰了自己的功力,更重要的是考驗了自己的意志力,讓我更深切得體會到一些道理:

  1,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軍訓的第一天主要內容是稍息,立正,向後轉,向左轉,向右轉,第二天主要內容是起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第三天主要內容是打拳,踢腿,擒拿拳四節,每一天學習的內容都不多,但是只有經過每一天,每一次的重複,再重複才真正讓每一個人都整齊劃一,這就如同我們每天給客戶寫的信,每天做的事情,只有堅持不斷的重複才能達到完美。

  2,堅持就是勝利

  30公里對我而言曾經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第一圈的時候不知道目標在哪裡,我一直盯着地面跑,心裡只想着一句話:苦不苦,想想長征兩萬五,在領隊說堅持跑20分鐘,10分鐘,5分鐘的時候我真得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腿像灌了鉛,呼吸急促,雙臉通紅,等到真正完成了一小段可以開始走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就在一段又一段的目標持續實現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圈終於完成了,數次在腦海里想的300元錢花了吧,在車裡躺着的畫面慢慢被到達賓館的畫面取代,我們的目標終於實現了,雖然是最後一隊抵達,但是我們也可以非常光榮地說我們勝利了。

  3,團隊合作

  一個人跑得再快,正步踢得再高,跨得再遠,如果和自己一排的其他隊友不一致,也是錯,一個人的拳打得再快,只要和其他隊友速度不一致,也是差,軍訓真正教會我們的是用餘光看旁邊人的動作,爭取做到整齊劃一,規範一致,這考驗的就是團隊合作的精神。在30公里長跑期間,如果不是其他同事的鼓勵和支持,我也很難堅持到最後,一個隊友給的一瓶水,一塊糖,一個攙扶,一句鼓勵,甚至陪跑,都是我需要感激的,正是這些團隊合作,讓奇迹發生。

  還是那句老話,完成了3天的軍訓要求,我驕傲!



3天軍訓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