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五治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五治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五治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自我行開展"五治"活動以來,通過多次學習,我對開展"五治"活動有了一定的認識,並針對"庸、懶、散、慢、亂"五種現象認真開展了對照自查,通過不斷地領會和學習,現將近段時間以來的心得體會彙報如下:

  認真開展"五治"學習,針對現實,對照自己,工作中確實存在"庸、懶、散、浮、滿"的現象,一針見血,對號入座,針對性很強,提高了自己思想認識和政治水平,切實轉變工作風。

  大力整治員工隊伍中存在的業務不精,能力不強、迴避矛盾、得過且過、平庸無為等突出問題。我從思想上深刻認識到自己要加強業務學習,時刻以高標準要求自己,整治自己庸碌的行為,自我加壓,提高工作效率。

  通過學習,我要增強自己的工作主動性和自覺性,特別是在"創新"工作方面。不去動腦筋,沒有新想法和創意,得過且過,都或多或少存在"懶"的成分,所以要振奮精神,剋制自己,提升效能。

  治散能形成凝聚力,加強隊伍的團結,凝心聚力求發展,順利推進改革轉型工作。

  我們應當發揚雷厲風行的精神,腳踏實地,講實話,做實事,求實效。拼搏衝刺,創新創造,爭先創優,提高服務效能,高效推進各項工作的落實。

  深入開展"五治"學習,切實轉變了單位員工的工作作風,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能力,改變了工作中"庸、懶、滿、浮、散"的現象。不計較個人得失,以一個優秀員工的標準要求自己,努力營造一股繩,勁往一處使,着力解決突出問題,提升目標,促進各項工作又好又快的開展,為加快郵儲轉型、建設先進商業銀行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五治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