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醫務工作者學習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

醫務工作者學習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醫務工作者學習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

  ----沐浴春風 和諧共進

  周末晚上我們在多媒體會議室舉行了關於十八大的學習會議,首先簡要的講解了黨的一大到十八大的依次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更加清晰的了解了黨的發展歷程。然後我們觀看了一段胡錦濤主席在十八大的講話視頻和習近平主席的講話視頻。作為一名老黨員,經過學習十八大大黨代會精神報告后,使我對今後醫務工作事業充滿了激情。十八大報告重點指出,健康是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的必然要求。要堅持為人民健康服務的方向,堅持預防為主、以農村為重點、中西醫並重,按照保基本、強基層、建機制要求,重點推進醫療保障、醫療服務、公共衛生、藥品供應、監管體制綜合改革,為群眾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價廉的公共衛生和基本醫療服務。健全全民醫保體系,建立重特大疾病保障和救助機制。提高醫療衛生隊伍服務能力,加強醫德醫風建設,改革和完善食品藥品安全監管體制機制。

  十八大報告通篇充滿新意,這是一篇創新之作,反映了中國共產黨偉大的創新精神。黨的十七大以來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也是平穩和諧的五年。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帶領我們全黨與全國人民,在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經受住了各種困難與風險考驗,黨和國家的各項任務平穩推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取得了顯著提高,我們的社會是和諧的社會,我們的人民是團結的人民。

  結合自身實際情況,認真貫徹執行院黨委提出的: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必須堅定不移地站在時代潮流的前列,這是歷史和時代賦予我們全體黨員的莊嚴使命。我們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與當前日常醫療工作結合起來,着力提升醫務人員的職業道德水平和專業素質,提高醫療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

  在十八大報告中提到了建立基本醫療衛生制度、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所講的都是當前醫療衛生行業中最重要的問題,比如說要堅持醫療體制改革、堅持公共醫療衛生的公益性質,強化政府責任和投入。作為黨員,關心、關注和及時學習了解“十八大”的相關信息,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統一思想、增強幹勁,切實做好當前的各項工作,充分發揮廣大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確保醫院和諧穩定,促進醫院事業健康協調發展。雖時值寒冬時節,寒風漸起,但十八大的和煦春風吹遍大江南北,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

  同時,十八大報告全面分析了當前的形勢與任務,形勢是嚴峻的,任務是艱巨的,面臨的機遇和挑戰都前所未有,但我們戰勝困難的決心是堅定的,描繪的宏偉藍圖也是美好的。我們將繼續緊緊抓住和用好機遇、積極有效應對挑戰,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被任何干擾所惑,戮力同心把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推向前進,為迎接新一輪的發展春風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醫務工作者學習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黨務工作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