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青年工作者十八大報告學習體會

青年工作者十八大報告學習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青年工作者十八大報告學習體會

  2012年11月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勝利召開。通過對十八大報告的學習,我意識到自己肩上的責任和義務。下面,我將學習的感受彙報如下:

  一是要努力學習,勤於實踐。做到思想上始終清醒,政治上始終堅定,作風上始終務實。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儘快在實踐中掌握和活用更多業務。同時,要繼承和發揚老一輩獐子島人不怕吃苦的精神,勤學苦練,打好基礎,在做好本職工作掌握業務之餘,在更高的層次上探索提高工作效率、規範工作流程的方法。

  二是要提高素質,磨鍊作風。要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磨鍊自己,全面踐行獐子島集團“責任、合作、執行、感恩”核心價值觀;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作風,積極向身邊每一位同事、黨員學習;腳踏實地,在今後的日常工作中,進一步樹立創新意識。

  三是要培養團隊意識。積極互相幫助,敢擔當,能吃苦,最大發揮集體的力量,盡職盡責,互助友愛,用實際行動來體現海洋島分公司團隊的凝聚力。

  通過此次學習,我認為深入學習領會好十八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始終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始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同時,我作為一名當代青年工作者,要立足崗位,認真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將十八大精神與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學習結合起來,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新一輪事業中去。



青年工作者十八大報告學習體會 標籤:十八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