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京博商校培訓心得

京博商校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京博商校培訓心得

  韓祿祿

  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一個答案,一個有錢的人,一個有權的人,亦或是一個有智慧的人……不禁捫心自問,我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我想和京博商校的老師們一樣,做一個渾身充滿正能量的人,帶給別人更多的幫助,帶給別人更多的熱情,更帶給別人更多的歡樂!要想帶給別人更多,首先得自己擁有更多,幾天來在京博商校的培訓確實感觸很深,同時也學到了很多……

  首先學到的便是鐵一般的紀律:培訓的紀律,上下班車紀律,就餐紀律,關於飲酒的紀律以及安全生產的紀律等等。或許很多人認為這些東西十分枯燥無味,並沒有多少實際的意義,然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古語講:無以規矩,不成方圓,紀律是約束大家行為的制度準繩,是最底線的要求,個人的成長與進步首先應以遵守紀律為始。

  其次是參與團隊建設。不可否認我們參加工作的最大目的,是獲得勞動報酬養家糊口,然而這並不應該是參加工作的唯一目的,超出獲得勞動報酬之外的,應該還有參與團隊建設與經營,並依託公司良好的事業平台實現個人的成長與進步,最終實現個人價值的最大化,實現企業與個人的雙贏!

  第三是適應環境。環境改變並不以某個人意志為轉移,時代的步伐在加快,我們能做的只是順應時代的發展潮流,認清發展形勢,給自己一個客觀、公正的定位,不驕不躁以空杯心態不斷去學習,去汲取,並不斷增強自己的學習意識和學習能力,去適應環境。

  第四是行孝道,以身作則為子孫後代作榜樣。在培訓期間,何茂源老師曾布置過一次作業——給父母洗腳。本以為是一次作業而已,然而看到父母眼睛里含滿的淚水,我忽然發現這也許並不僅僅是一次作業那麼簡單;坐在一旁的孩子因為深受感染,亦或是出於好奇跑過來幫着給老人一起洗腳的行為告訴我:這也並不僅僅是一次作業那麼簡單。所謂正人先正己,育人先育德,父母的言傳身教即是孩子最好的教科書。做為父母,要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父母的言行舉止在潛移默化中影響着孩子的成長,同時我也堅信老一代的今天即是我們的明天。做有良心的父母,踐行孝道,為父母,為自己,為孩子。

  第五是堅定的執行力。正確的要求是鍛煉,不正確的要求是磨練,沒有對與錯,只有接受與不接受。想想阿甘的愚鈍,想想阿甘的行為,再想想阿甘的成就,是的,重要的不是你在哪裡,而是你是不是在跑!

  培訓即將結束,培訓的感悟絕不僅僅是這些,相信這些必將融入我的生命,也必將在我以後的工作學習中閃現光輝。從京博商校老師們手中接過這些"火種",相信我會恰當地運用並傳承下去,縱然前路坎坷,我依然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京博商校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