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媽媽讓我再愛你一次觀后感500字

媽媽讓我再愛你一次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媽媽讓我再愛你一次觀后感500字(一)

  他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小男孩,他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他有一個認真負責的媽媽,他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他就是<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中的小主人公小強。

  小強從小就沒有爸爸,和媽媽相依為命,可是,因為爸爸又娶的老婆不能生孩子,奶奶就把他要到了他們林家。漸漸地,小強長大了,成為了一名醫生。可媽媽呢?她由於很長時間沒有見到小強,崩潰了,被送到了醫院。有一天,小強從醫院裡發現了媽媽,媽媽也見到了小強,病一下子好了。從此,他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熱淚盈眶。我被小強的懂事、孝敬深深地感動了。他從小就沒有父愛,可是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而是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他在媽媽疲倦的時候給媽媽捶背,還時不時地給媽媽一些驚喜,和媽媽一起做遊戲。在他的努力和堅持下,他媽媽的病終於好了。我跟他相比,是多麼的幸福呀!從我一生下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大家人都關心着我,疼愛着我。

  爺爺奶奶每天給我做香甜可口的飯菜;媽媽每天都給我梳頭,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爸爸雖然一周只能回來一次,但是他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問我"今天高興不高興?上課認真聽講了嗎?……"有這麼愛我的人,我真是太幸福了,我要好好珍惜!

  同時,我也被媽媽濃濃的母愛感動了,她時時呵護着小強,保護着小強,還非常負責,經常帶小強去戶外玩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的媽媽也非常的愛我。她不管有多累,都會給我檢查作業,給我聽寫英語單詞,陪我練小提琴,給我洗衣服……她還經常給我買美味的零食,給我買漂亮的衣服,帶着我遊山玩水。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蕁麻疹,渾身上下起滿了紅疙瘩,特別得癢,醫生給我開的葯說兩個小時就要抹一次葯。為了讓我把病治好,媽媽晚上兩個小時就起來給我抹一次葯,一晚上都沒怎麼睡着,可是我卻睡得特別香。媽媽真是天下最愛我們的人呀!

  媽媽把我從小養大,非常辛苦,我要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媽媽。

  媽媽讓我再愛你一次觀后感500字(二)

  星期六中午一點半,我和媽媽還有鄰居的幾個孩子一同觀看學校組織我們去看的電影《可憐媽媽》。 女主人公叫張鳴鳴剛滿10歲。但她的父親去世了,母親又患有風濕心臟病,這個原本溫暖幸福的家庭頓時陷入了困境。生活越來越苦,家庭的擔子也重了起來。可是這位小女孩並沒有在困難面前低頭,而是克服了種種困難,擔起了家裡的重任。

  有一個劇情特別感動我:在一個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她的母親心臟病突發,而且病情嚴重,上氣不接下氣,可氧氣袋沒了氧氣,她拿起空氧氣袋,二話不說,奔出家門。任粗大的雨點瘋狂地打在她的身上,任黑沉沉夜空向她襲來,沒有恐懼,沒有淚水,只有一個念頭:快點到醫院灌到氧氣,好讓媽媽病情緩解…… 多麼勇敢的女孩,多麼懂事的女孩,她本應該和我們一樣在幸福的藍天下快樂的成長,她本應該和我們一樣遊玩,在父母跟前撒嬌……她的童年應該充滿了歡聲笑語。

  然而,她卻要忍受失去父親的痛苦,安慰病重的母親,挑起了生活的重擔。 望着大雨中拚命奔跑的她,我多麼希望真的有"時空隧道,"那我就可以幫她在風雨交加的夜裡去換氧氣袋;幫她分擔家務,不要她為了讓媽媽放心而無可奈何的撒謊;不要她沒錢買雞而殺掉相依為命的烏雞……想着想着,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想想我自己,平時很少關心媽媽,媽媽是礦區的教師,每天除了辛苦的上課,改作業,還得中午趕回來給我做我愛吃的飯菜,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趕回礦中上班,晚上還得備課,批改作文,輔導我預習功課。有時媽媽回來晚了,我還衝她發脾氣,有時遇到她生病,我也很少坐在床前,關心的去問上幾句。更沒主動的去做家務,總是不情願的離開電視,勉強的去做事情。

  對比之下,困難中長大的鳴鳴,不僅從未抱怨過,反而勇敢的挑起了擔子,細心地照顧着媽媽:做飯、買菜、洗衣服、燉湯、焐腳……她堅信,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這種勇於奮鬥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出了電影院的門,外面的陽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我悄悄的對媽媽說:"以後我也要為你分擔好嗎?" 媽媽看着我認真的樣子,笑了,那臉上的笑容比陽光更燦爛!



媽媽讓我再愛你一次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