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看了《媽媽再愛我一次》之後,我被他們的母子深情而感動:明明不希望孩子離開“自己”,卻為了孩子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把他給婆婆。孩子回來了,媽媽卻無情地打罵他,媽媽在暗自流淚。後來,她失憶了,但孩子用《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喚起了她的記憶。所以,我的淚水嘩嘩流出,這本片子就是催淚彈。

  雖然這本電影有些藝術添加成分,但有許多地方還是真實可信的。有一次,媽媽因為我的態度不端正,而用手指彈了我的頭。此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我早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但我想哭。“我不能哭,不能哭,我不能哭。”我一直在心中說。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讓媽媽不難過。於是我故意將筆推到地下,然後偷偷地流淚。過會兒,我起來了,媽媽好像知道我哭過,就說:“認識到錯就好,只要態度好了,學習也自然好了。”媽媽的話語讓我想到:世上只有媽媽好!

  今天是三八節,我要為媽媽做一張充滿溫暖和關愛的賀卡。“一一,你在幹什麼?”媽媽親切地問。

  我卻若無其事地回答:“沒幹什麼,我在寫作業。”媽媽走開了。我繼續畫著我的賀卡。突然,媽媽把我手拉開,看見我在做賀卡,便摸着我的頭說:“騙人呀!小機靈。”我說:“三八節快樂!”啊,一張溫暖的照片誕生了。

  媽媽一遍又一遍地教我梳頭,扣扣子,要求我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可媽媽也有會老的一天,那個時候,媽媽會忘記了怎麼梳頭,也會忘記扣扣子。那個時候,我也不要說她。媽媽漸漸地老了,慢慢的不會走路了,我會扶着媽媽走着,就像小時候媽媽牽着我的手一樣。

  媽媽是世上最愛我的人,我愛媽媽,媽媽愛我。

  徐睿一

  四(8)班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