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今夜,就讓我再一次好好的想你

今夜,就讓我再一次好好的想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再一次拿起心中的筆,是那麼的痛,是那麼的重!

  十年的風塵歲月,伴着傷痕纍纍的回憶,沉重的腳步疲憊的沒有了勇氣,初裝的行囊塞滿了一路的辛酸和苦澀,兒時的天真早已被世俗所稀釋,總在去尋找那份屬於自己世界理的情感,不是不敢愛,也不是不去愛,因為愛已經成為傷害……

  多少次我曾問過自己,這份愛我將如何捨棄;多少次提醒過自己,這份愛是否值得珍惜;

  多少次在夢裡哭醒自己,這份愛我真不能捨去;多少次你狠心離去,我卻只能忍心傷了我自己。

  我該如何能把你忘記,我該如何能不再想你,我的心告訴我自己我的世界已全被你佔據;

  我該如何能把你忘記,我該如何能不再愛你;

  封閉起來的我的心,只是突然突然好想你;

  我要把你寫進詩里;

  我要把你放在夢裡;

  為你寫下華苑詩章,為你品盡愛的真諦!

  想你的夜太長,可想你的夢太短,太短……

  今夜!就讓我好好的再一次想你!

  春天,

  願我的相思化做漫天的飛花綴滿你的衣裙;

  輕輕抖落你一身疲倦,靜靜地給遠方的你一個粲然的微笑。

  雖然生活中少了幾許詩意,多了幾分厚重,但因為有你,快樂依然幸福依然相守依然!

  浮浮沉沉的年華肆意流淌着,當冬天已經走遠,春天涼涼的輕風吹醒了記憶。

  瑟瑟經年,細數而來也有太多的點滴感動,傷秋別離,落葉無情。

  道是蝴蝶有意為花醉,殘花淚在水中濺,飄飛千里的愛戀突然像斷線的風箏,失去了方向……

  ……



今夜,就讓我再一次好好的想你 標籤:守住第一次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