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500字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500字

  六(2)班 黃治凡

  今天我看了一部催人淚下的微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我對這部影片感受很深。雖然是一部教育片但講述了一件令人傷心的事。

  影片以一節美術課開始,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畫一幅畫題目是“我愛媽媽”一個多麼平常的題目同學們都努力的畫著,一個小女孩沒有動筆只是含着淚花,緊緊咬着嘴唇,用羨慕的眼神望着同學們畫的母親。

  她回憶起了自己與媽媽快樂的時光,媽媽總是那麼關心她愛她,一個平常的早晨,小女孩的媽媽去上班,路過一個紅綠燈,綠燈亮了她開始過馬路,但她沒看到不遠處一輛汽車飛速駛來,司機看到她便急剎車,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悲劇發生了。

  小女孩想着想着,不禁痛哭起來。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交了作業,但她的本子還是空空如也,放學了她眼睜睜地看着小夥伴們一個個快樂的撲進媽媽的懷抱但她的媽媽沒有來,小女孩來到教室拿着老師的粉筆來到操場上畫了她那溫柔的媽媽的畫像,在“媽媽”的懷抱中靜靜地躺着……

  這部電影很短,甚至連一句話都沒有,但這部電影卻深深地敲擊着每個人的心靈。一部催人淚下的電影。如果當時開車的司機遵守交通規則開車時再專心一點,悲劇就不會發生。遵守交通規則是我們每個人該盡的義務,該盡的責任,不要讓自己的一時疏忽讓別人的家庭毀在自己的手中。

  行動起來發起倡議“遵守交通規則,珍愛你我的生命”。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