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舉起手來》觀后感500字

《舉起手來》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舉起手來》觀后感

  “呵呵”“嘻嘻”“哈哈”從五年級二班裡傳來的陣陣歡笑聲,響徹了整個教室。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我們在看一部愛國喜劇影片《舉起手來》!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郭大叔趕着裝國寶金菩薩的驢車,在運回村的途中陰差陽錯的救了女大學生,卻因此未能趕在鬼子之前藏好國寶,當鬼子們苦苦尋找寶物時,村民們和八路軍聯合。同鬼子們展開了一場生死搏鬥,取得了最終得勝利。

  《舉起手來》用搞笑的方式來為我們中國人出了一口惡氣。讓我感動的是影片的最後的一個場景,當美麗的晚霞映滿了整片天空,當太陽漸漸向西落下時,在天的那邊突然傳來一聲:“舉起手來!”在山的頂端,潘長江飾演的日本太君緩緩將手舉了起來。這時,電影結束了,我卻還沉浸在其中。不僅是這部抗日戰爭題材的影片帶有濃厚的喜劇風味,更重要的是它反映了抗日戰士和成千上萬的老百姓靠智慧和團結戰勝了日本侵略者。現在回首這段不堪回首的歷史,再看看今天繁榮昌盛的中國。我想:為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先輩們付出了多少鮮血和生命啊!做為新時代的學生,我們擁有很好的學習和生活條件,我們應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用我們努力的學習、用我們優良的品質、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建設好我們的祖國。



《舉起手來》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