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閃閃的紅星》觀后感800字

電影《閃閃的紅星》觀后感8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影《閃閃的紅星》觀后感800字

  我分兩次把《閃閃的紅星》看完了。看后我覺得最感人的是冬子媽媽犧牲之後,冬子從小蘭家跑出去找媽媽,他沒有找到媽媽卻發現了自己的書包,冬子悲痛地放聲大哭起來。我覺得冬子好孤獨、好可憐,他再也看不到親愛的媽媽了。

  冬子的媽媽是一位高尚、善良的媽媽,她為了人民犧牲了自己。冬子在媽媽犧牲后,並沒有放棄,堅持革命,用自己的機智成功的給紅軍傳了很多信,幫助紅軍打敗了胡漢三,替媽媽報了仇。冬子是一個堅強、勇敢的孩子,是我的好榜樣。

  媽媽以前給我講過潘冬子的故事,在我心目中潘冬子非常勇敢。今天在學校里看電影《閃閃的紅星》時,我彷彿已經進入了電影的故事中,眼睛都不眨一眼。在看到機智的潘冬子智斗胡漢三時,我更是心情激動,為潘冬子加油,而當潘冬子失去媽媽時,我也難過極了,忍不住流下了淚水。當我看到電影里叔叔阿姨為了打勝仗,早日解放,大家團結不怕吃苦,積極向上,勇敢衝上戰場,這讓我非常佩服。

  這部電影我非常喜歡,讓我懂了很多,在遇到困難時,自己要想辦法排除困難,在學習生活中,要和同學團結協作,克服學習上的一切困難。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讀愛國主義書籍 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最近學校開展了讀愛國書籍的活動,我從活動中收穫了很多。

  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固定下來的對自己的祖國一種最深厚的感情,任何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要走向世界,走向現代化,離開愛國主義是不可想象的。

  在媽媽有時間的情況下帶我來到書店,我每次來到書店都看到和我一樣,還有比大的哥哥姐姐,都端坐在閱讀桌前,認真的閱讀書籍。我在這個暑假裡看了《小兵張嘎》這本愛國主義書籍,書中那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故事和那鬥智斗勇的英雄人物,將我帶進了一個陌生而又令人沸騰的世界。特別是黨的改革開放以來祖國所發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使生活在二十一世界的我心靈受到極大的觸動。

  我作為一名愛國的小學生,我要奮發圖強,為我們的民族有自豪感和信心,立志發揚光大我們祖先的光輝業績,創造更高更美的社會主義新文明,為我們的祖國做出新的貢獻。



電影《閃閃的紅星》觀后感800字 標籤:閃閃的紅星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