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孫子從美國來》觀后感

《孫子從美國來》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孫子從美國來》觀后感

  三年級一班 任夢

  今天我們觀看了一部《孫子從美國來》這部電影,看完感覺有點意思,當時我和李雨傑感動地都流下了淚水。

  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叫布斯的美國孫子來到陝西農村爺爺家,爺孫倆人交流有困難,飯也吃不到一起。孫子要吃雞蛋和牛奶,爺爺想法設法去滿足,孫子喜歡蜘蛛俠面具,可是爺爺嫌太貴了不想買,但是爺爺為了滿足孫子的要求,還是花了三十五元錢給孫子買下來了。在爺孫倆相處的時間裡,雖然飲食和語言的不同,但是並沒有妨礙爺孫倆人的情感交流。爺孫倆人逐漸有了感情,看着爺爺拿着孫悟空的皮影和孫子拿着蜘蛛俠的皮影躺在炕頭上決鬥的快樂樣子,真是不由得讚歎我們中華文化的博大情懷。

  後來孫子問爺爺什麼是過年,爺爺說:“過年就是無論你離家有多遠,在除夕都要和家人一起吃一頓團圓飯,這就是過年。”後來,兒子和兒媳婦觀念不同分手了,布斯也回美國了。可布斯記住了爺爺的話,當爺爺在除夕夜一個人孤獨的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布斯打來了電話,更讓爺爺驚喜地是,布斯真的出現在爺爺面前,還有布斯的媽媽愛華和爸爸楊棟樑,一家人在除夕夜團聚了。

  看了這部電影,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無論我長大以後工作在哪裡,我都會時刻想着我的家人。



《孫子從美國來》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