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營銷部員工2013年工作總結和2014年工作展望發言稿

營銷部員工2013年工作總結和2014年工作展望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營銷部2013年工作總結和2014年工作展望發言稿

  張--壯

  各位領導、同事大家下午好!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代表業務中心營銷部全體同仁做13年工作總結髮言。其實剛接到領導通知的時候十分驚訝:就個人13年工作成績既不突出不說,甚至是排在部門最後一名,實在是萬分慚愧,怎麼輪也輪不到我,又“何德何能”作為代表站在台上發言。反正對此十分詫異,應該說作為懺悔代表(批鬥對象)發言才對,這個我絕對夠資格誰也搶不過我。後來領導說:成績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重要是要正視自己的不足,多鍛煉自己、提升自己才行。好,我也把這次代表發言當做全面總結檢討自我,歷練展示自己,整裝重新出發的好機會,同時為13年工作畫上一個不圓滿的句號。其實想想人生就是一場自己檢討、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過程。只要積極樂觀面對、敢於挑戰、克服困難,其實我們每個人就是大贏家!

  接下來我將通過三個關鍵詞對13年工作進行總結:成長、責任和感悟。

  成長:體現在業務能力方面

  自2012年12月3日加入業務中心工作也整一年時間,在營銷中心領導和部門經理指導下,在部門同事的幫助協助下,不僅業務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在工作心態上、客戶關係維護能力也得到了進一步提升。回顧全年工作,我分為二個階段闡述。

  第一階段:屬於“摸索磨合、蓄勢待發”階段。上半年作為新人業務能力較弱,工作想法和思路局限,工作方式單一,與客戶推進工作過程中易被對方思想牽制思維禁錮,導致上半年業務開展不暢。結果發文量甚少,簽單量極低,整體工作處於停滯,工作激進、情緒較為低落。

  第二階段:屬於“深耕細作,開花結果”。下半年隨着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和經驗的積累,對業務工作的認識也逐漸加深,拓寬了工作思路,積極地藉助外力輔助工作,解決困難問題的能力得到明顯的提升。並且通過執着的堅持態度,客服了前期種種心理障礙,客情關係顯著遞進,逐一啟動了發文工作。不僅每月簽單量有明顯提升外,個人收入也水漲船高。特別榮幸和祝賀自己有幸在9月份,崗位職稱由客戶助理晉陞為客戶經理。下半年整體工作狀態高昂,信心倍增,雖然年度成績不理想,但我也收穫了更多好的成果。

  責任:

  隨着對本職工作的逐漸熟悉,對網絡信息化時代趨勢深入了解和體會,更清楚認識政府機構單位電子政務建設是為了加強政務信息公開、密切聯繫民眾、轉變政風、讓政務工作在陽光下運行,提高透明度及公信力,穩定市場預期,保障我們公眾知情權、參與權、監督權的重大作用和意義。那麼就更加鞏固了、堅定了自己所從事的事業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要工作。別忘記我們每個人就是社會公眾的一員,我們每個人有權利去要求政府為我們民眾提供更便捷、更好的社會服務,因此我們每個人也更有責任去促使機構單位做好自己的電子政務建設工作,更好地指導我們從事經濟活動享受、幸福生活。最終受益還是我們公眾。所以我們作為此項工作的推動者來講,我們承擔的責任顯得更大。不僅是為了他人,也是為了自己。

  在國家大環境的支撐背景下,相信未來公司發展也會應勢而上,業務範圍也會更廣、更深。希望自己通過不斷提升,能緊跟公司快速發展的腳步,同時也能夠擔當一部分責任,與公司共同發展壯大。

  感悟:體現在工作心得方面

  1、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有付出未必就有相應的回報,但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可能你的付出暫時沒有獲得回報,那也一定是在積累,待到一定時候一併回報。或者會以另外一種方式回報。所以,不管我們身處工作中扮演那個角色,請忠懇地、持續地付出,別去計較任何回報,最後自然你得到的會更多。比如:一個地區半年、一年就是發不出建站文件,但是有可能通過你的長時間聯繫溝通,把培訓組織的很多,全年組織了100多人蔘訓,對你工作來講就是另外一種收穫。

  2、工作遇到困難是種常態現象

  你在職的崗位就是為了解決問題才有存在意義。單位不是請你來做“流水線”工作的,解決困難問題是你必須、應該做的日常工作,沒有百事百順的事情。因此你要清楚地認識、面對、敢於挑戰困難問題,保持好自己平穩心態,突破心理障礙,打開思路多想辦法,多去嘗試,其實想想沒有克服不了的問題,重要的是別拖延行動起來去“做”,你一定會有收穫。有些你自認為的困難問題,往往是因為個人想的比較悲觀,是個人思想造成的,沒等去解決就認為很難,待你實際去做的時候又根本不是事。所以,工作中要有耐心,不要急於求成,放平心態穩步推進,多引導客戶,通過不斷的嘗試找到一條適合雙方的工作方法。

  3、工作要隨時存放一顆“感恩的心”

  可能是因為我們平時總是抱怨生活、工作這樣那樣太多的不如意,才造成了我們的各種不開心,鬱悶,甚至是壓抑。往往我們卻忘記了感謝你身邊的一切。感謝公司給你工作的機會,感謝公司培養你生存的技能,給你富有的生活;感謝領導,各部門同事日常工作的協助和配合;感謝客戶單位接納你,認可你,配合支持你完成工作;感謝工作中輔助你工作的設備器材、人、時間、金錢等等。當然還應該感謝你的家人、朋友給你的關懷和愛,感謝你生命中所擁有的一切……工作中你感謝的越多,你得到的也會越多;你越對某個東西感謝,你就會得到這個東西的回報就會越多!為了能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快樂和收穫,請先感謝它,時刻感謝它。

  4、工作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思想

  正面的思想決定好的工作態度,好的工作態度決定一切好結果。正面的思想會吸引美好、順暢、圓滿的事物過來,正面的思想會讓你的工作和生活處在良性循環中……“思想決定一切”,你有什麼樣的想法,你就會得到相應的結果。正所謂因果循環!我們更應該給客戶帶去活躍和積極的思想。

  5、工作要有“認真、執着、敬業”的精神

  工作有時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有些問題也不是瞬間能解決的,需要一個過程,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人力、物力、財力等等合力的配合。那麼請記住一句話:“每件事最後都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那麼就需要我們不斷去嘗試,持續執着地付出,不要放棄。千萬不要小看做的一點一滴的每件小事,每件小事都很有意義,都是一種積累。有可能某一天它就會派上用場,甚至會在關鍵時刻可起到決定性作用。

  以上是我個人對13年工作總結收穫,與大家分享。其實道理大家都懂,更重要的是大家去實踐、去體會,把這些真正的變成自己的財富。當然個人工作還存在很多不足,比如:對互聯網信息、電子政務新的諮詢和技術的敏感度和了解程度欠缺;對主管局的把控能力上還需提高等等不足。希望在14年工作中得以完善和提升。

  接下來就14年工作展望,用四個關鍵詞來闡述:學習、突破、合作、喜悅

  14年“**工程”進入攻堅階段的最為重要的一年,在國家良好的大環境下、在省里明確表示繼續推進“**工程”的形勢下,在我新公司的成立新領導的帶領下,以及營銷部新的小組工作業務模式的構建推動下,14年“**工程”工作勢必會取得豐碩的成果。

  學習 1、向他人學習 多向前輩、業務精英學習和交流,及時將好的工作辦法借鑒使用到本地區資源上更好地推進工作;2、自我學習 增強對信息化方面知識的積累和敏感度,領會相關政策法規,駕馭好信息化發展形勢,並要多關注時政要聞,將獲取的諮詢及時分享和運用實際工作有效地推動工作。

  突破 1、資源上的突破 加強對資源的統籌和規劃,重點要加強突破困難地區(至今未啟動、空白)工作交流、溝通和引導,同時深入挖掘已啟動工作的地區資源並做好收尾工作。目前小組資源里,空白地區佔比一半,機遇與挑戰並存,做好攻堅的各種準備。

  2、空間、時間、關係上的突破 加強走下去及請上來的頻率,多與主管局面對面交流,多交換意見,多引導借鑒好的工作辦法,增強相互間的認知和信任感,便於突破本質問題。維護好與主管局的關係,努力達到讓經信局積極主動協助推進我們工作的程度。

  合作 14年工作中更應增強內部間的配合、交流與協作,將各方力量有效整合形成合力一致對外。主要加強如下三個方面的合作:1、加強與各部門間的合作(配合推進、共同發展)2、加強小組間的合作(協同作戰、互幫互助)3、加強與組內成員的合作(分工明確、通力配合)

  喜悅我想通過不斷的學習積累,有效的攻堅突破及完美的通力合作,那麼最後我們所有人定會收穫一份成長、一份喜悅,一份成就,一份財富。

  以上是我對14年工作的展望。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吉祥馬到功成馬上擁有一切!!!謝謝、謝謝、謝謝各位!



營銷部員工2013年工作總結和2014年工作展望發言稿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