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揮別2013年,笑迎2014年

揮別2013年,笑迎2014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揮別2013年,笑迎2014年

  歲月渺渺,寒意濃濃,派潭的夜空一片漆黑,沒有星星的陪伴,整個夜空也是如此的凄涼,空寂的沒有一點色彩,我獨自一人站在辦公室窗檯前仰望着寒冬的夜空,似乎在想着什麼似的,只聽見凜冽的寒風,打着呼嘯走過。此時,我轉身坐在辦公桌前傾瀉筆端,撞擊鍵盤,然後流淌出唯美而又有靈性的文字來,和窗外凜冽的寒風一起飛舞,在記憶深處慢慢呈現。

  當寒風吹落了枯萎的黃葉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知道,2013已經接近尾聲,而美好的事情也隨之而過。留下的總是耐人回味的,不可磨滅的以至於永恆的記憶。但這些回憶中不全是美好的,其中也有許許多多的辛酸和許許多多的不為人知的飽含傷痛的秘密。這些也將成為每個人記憶中永不磨滅的記憶。

  是呀,不知不覺,這2013就要和我們揮手告別了,雖然我們沒有那種戀人,親人告別時的痛苦淚水,但是這一年我們所經歷一切的一切,都將永遠成為我們人生的一段旅途,給予我們寶貴的經驗。

  回顧2013年,在這一年裡記憶里,有多少歡笑、辛酸,更有數不清的“開始”、說不完的變化、道不盡的勇氣。

  今天,我要對自己說,,不論快不快樂,順不順利,2013年這一頁即將翻過去,要把目光放到未來,並牢牢把握住“現在”!在“開心每一天”的同時,還要“規劃每一天”,更要“實現每一天”。只有這樣,生活才更有意義,人生才會因此感到更大的快樂。而更多更加精彩的人生故事,也將一頁一頁地展現在我們眼前。就讓我們用勇敢樂觀的心態,面對並迎接所有在前方等着我們的美好故事吧。

  笑迎2014年,用心感受生活。雖然很多時候,生活就是來自於誰也無法訴說的平淡。生活的樂趣,無非就是在紛繁瑣碎的俗務里,品味出詩情畫意的美;在“柴米油鹽”的空隙中,感受着真摯動人的情;雖然終究是平凡之人,但生活也會因此而平添幾分色彩。正如在這焦躁不安的世界中,為自己的心靈找到了一點綠茵,哪怕只是一點點,卻能使自己心變得清新而明朗,使自己的生活變得簡單而多彩。

  以知足的心態面對一切,任雲捲雲舒,花開花落,順其自然,也有別樣的風情和感動。想象自己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以一種與世無爭的心態,去工作、生活、象凝語朵朵那樣“面對紛紛擾擾,淡然一笑:君之紛爭,與我何干?一個人一種活法,你有你的精彩,我有我的快樂!喜歡自由自在,隨心而為,遇同路人就相伴而行,不能同路則我自獨行”!

  笑迎2014年,為曾經的得與失,寬慰與歉疚畫上了一個不甚圓滿的句號。展望新的一年,365天不只是歲月的簡單累積,而是不改初衷的進取和探求。新年伊始,對那些一直以來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們心存感激!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不管我們能同行多久,你們都是支撐我邁向未來的原動力。在此,由衷地感謝朋友們的幫助和厚愛!祝朋友們新的一年順暢安康!

  最後,我送朋友們一片祥雲,飄蕩在我們共同的天空,當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那就是我帶去的祝福和慰問: 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