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瘋狂原始人》觀后感500字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周末終於做完了所有的作業。於是,爸爸便答應陪我看《瘋狂原始人》喜劇動畫片。

  故事講了克魯德一家六口是洞居原始人,每天早晨拿恐鳥蛋當早餐,晚上聽着同一個故事,過着一成不變的生活。只是他的大女兒小伊有強烈的好奇心,她討厭黑暗,總想追尋光明。

  直到有一天,世界末日來了,一家人只好開始逃亡之旅。展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嶄新而又充滿危險的世界:熱帶雨林中兇猛的劍齒虎,平原上殘忍的恐鳥……各種危險的事件接踵而至。還好克魯德一家遇到了救星——游牧族人 “蓋”,他有着超凡的創造力,發明了很多“高科技”產品,幫助克魯德一家躲過了重重困難,並讓他們知道了生活需要“用腦子”,走路需要“穿鞋子”等等。最後在地震發生時,克魯德也受到了“蓋”的影響,依靠自己的智慧,最終與一家人團聚。

  看完《瘋狂原始人》,我不禁想到了我的爸爸:每次到快餐店吃飯,爸爸都是等我和媽媽吃完后,來當“垃圾桶”,清理我們吃剩下的飯菜。爸爸就像克魯德一樣,如同我和媽媽頭頂上的一把大傘,撐起了整個家。其實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巍峨的山,那便是父愛。同時,這部電影還告訴我們,愛不需要隱藏,要大聲地說出自己的愛;面對困難時,更不能逃避,不能老想着躲進山洞,要勇敢地面對困難,迎接挑戰!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上帝也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