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焦裕祿觀后感400字

焦裕祿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焦裕祿觀后感

  2014年3月29日,組織上安排我們觀看了電影《焦裕祿》,劇中焦書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心幫助勞苦大眾的形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焦裕祿這部電影給我上了一堂如何為人處世,如何開展工作的課程。

  焦書記親民、愛民、為民,心中裝滿了人民,唯獨沒有他自己的精神值得我學習;焦書記敢教日月換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難面前逞英雄的奮鬥精神值得我學習;焦書記艱苦樸素、廉潔奉公,任何時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情操值得我學習。

  在那個條件艱苦的年代,生產落後,物質貧乏,焦書記來到條件十分艱苦的蘭考,他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義無反顧的迎難而上,帶領蘭考人民走上改善環境脫貧致富的道路。他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在蘭考人民身上,無私幫助貧困群眾,廣泛聽取人民的意見和建議,在蘭考這個氣候惡劣、條件艱苦的地方創造性的開展各項工作。在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條件比過去好了很多,我們更要倍加珍惜這全體人民不懈奮鬥的成果,繼續保持焦書記戰勝任何困難的決心,腳踏實地,努力工作,將焦裕祿精神代代相傳。



焦裕祿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焦裕祿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