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貝爾偵探社觀后感100字

貝爾偵探社觀后感1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貝爾偵探社觀后感100字(一)

  其內容包括我國社會主義民主和法制建設的基本方針和政治,民主意識,法律基本知識,革命紀律的教育等等。進行社會主義民主與社會主義法制教育,首先應幫助全體人民增強當家作主的政治責任感,正確運用民主權利。教育人們懂得社會主義民主,是在中國共產黨集中統一領導下的民主。在社會主義制度下,人民享有廣泛的民主和自由,同時又必須遵守社會主義紀律和法制,不允許以任何借口搞極端民主化和無政府主義。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我國建立了以憲法為中心的各個法規,成績顯著,但各有關部門的法規,與經濟發展的進程相比,還需進一步健全、完善和實施,如計劃法、財政立法、反不正當競爭法、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等等。我們要有針對性地進行法律、法規的教育,引導和幫助人們懂得什麼是守法,什麼是違法,明確是非界限,在全社會逐步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使人們懂得堅決同無政府主義、極端個人主義、資產階級自由化等非民主現象作鬥爭是必須履行的憲法和法律規定的義務。總之,通過民主與法制教育,使整個社會形成一個全民學法、知法、懂法、執法、遵紀守法的新局面。

  貝爾偵探社觀后感100字(二)

  影評人評論該影片時說:時隔70年讓觀眾重溫了上世紀30年代那場資本主義社會壟斷時期,社會劇變下小人物的苦澀、壓倒一切的商業力量和工業革命的激情,這便是《貝爾維爾三重奏》,一個幾乎沒有任何台詞的現代主義寓言。鋼筆水彩畫為電影蒙上了唯美的浪漫氣息,鮮明的色彩和奔放的筆調在藝術化的輕鬆中勾勒出一個夢幻般的鮮明世界。奶奶的小城樸素而着重於自然風光,海上的風和日麗對比着驚濤駭浪,美麗城的光怪陸離着重表現了斑斕的街面色彩和下層旅店一帶的陰冷氣氛。

  這些純粹而富有情緒化的色彩,已經不是迪斯尼似的模擬現實,而是真正烘托出故事的情感,極富感染力。雖然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提名,但《貝爾維爾三重奏》和同期票房的大熱門《海底總動員》相比卻完全不同,人們將它們對比的評價是:一部是商業片,一部是藝術片。



貝爾偵探社觀后感1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