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太空授課觀后感400字

太空授課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太空授課觀后感400字

  神舟十號飛船2013年6月11日17時38分搭載三位航天員飛向太空,將在軌道飛行十五天,並首次開展我國航天員太空授課活動。飛行乘組由男航天員聶海勝、張曉光和女航天員王亞平組成,聶海勝擔任指令長。

  神舟十號發射了,它帶走的是全國人民13億顆緊張的心,帶回來的卻是1億滴喜悅的淚水!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期待神舟十號回歸的那一天。

  神舟十號是中國“神舟”號系列飛船之一,它是中國第五艘搭載太空人的飛船。飛船的推進艙、返回艙、軌道艙和附加段組成。升空后再和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的對接,並對其進行短暫的有人照管實驗。對接完成之後的任務將是打造太空實驗室。任務是對“神九”載人交會對接技術的“拾遺補缺”。

  這將是飛船太空飛行時間最長的一次,航天科技集團神舟十號飛船總設計張柏楠表示,重點是解決空間站建設中的這些關鍵技術,通過天宮一號的飛行來發現、解決、驗證在空間站建設遠營中可能遇見的問題,這是我們當前的一個重點,所以“神舟十號”的任務是一個承前啟後的任務。

  我為我們的科學家感到驕傲,我為我們的祖國感到自豪!我作為一名初中生,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祖國做出貢獻,使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

  初一2 王茵



太空授課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