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800字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8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800字(一)

  一部讓人能夠明白很多的電影。就算有多少不如意,也遠沒有生命來得重要。生命只有一次,在這有限的生命力,就勇敢地去瘋吧。

  電影講述的是一個樂天派的漫畫家與腫瘤鬥爭的故事,即使到最後,她還是依然想給別人留下笑容,還是依然安慰着別人。剛得知病情的她是樂觀的:腫瘤嘛~切掉啦~在生病嚴重的時候,她也沒有掉下過一滴眼淚,直到最後,她在知道自己快要不行的時候,才終於留下了眼淚。

  那種樂觀,我想我學不來全部,但是一點總還是可以的。

  "不能因為害怕失去而放棄去擁有。"

  誰能一直擁有不失去?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很多時候真的,笑一笑就過去了,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不去爭取,那麼什麼也不會得到,但是如果去爭取了,那麼你還有希望擁有你想要的東西。付出和回報是等價的。不勞而獲,不可能。

  "你要相信,上帝在我們生命里安排的每一次掙扎都是有意義的!"

  是的,生活總會教會你什麼,教你堅持也好,教你樂觀也好,教你什麼都好。每一道坎總是過得去的,上帝在安排完這些坎之後總會再送給你一點什麼,跨過去了,你就能得到他們。如果只是望而卻步,那麼這些坎就失去了它們存在的意義。它們就像一個個路標,你獲取了經驗,你就能升級,接下來的路就更好走了。

  "我可以失戀十次,但不能失去你一次。"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陪伴一輩子的,他們像港灣,像圍巾,像盾牌……他們會成為你活下去的理由,會成為你堅持下去的動力。看到這句活,莫名的就想到了這次爆炸中犧牲的消防員們。也許他們的家屬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句話說得這樣,但是,人已經去往了天堂,留給他們的只有回憶,還有那張永遠不會老去的笑臉,就像那個漫畫家熊頓一樣。她在最後選擇錄像,在她死了之後留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不要為自己傷心,每一次的放手,都是很難的,對於熊頓,對於她的父母,好友都是一樣的,誰都不想放手,但卻不得不放手,這種心痛,無法想象!

  "抓緊有限的時間,燥起來!"

  人生是有限的,這有限的時間都靠自己來支配,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你就是你,不是別人眼中的某某某。不讓自己白活,不讓自己的活的無意義,就算對這個世界沒有什麼貢獻,你的人生也是有意義的。時間過的很快,"飯吃了一頓就少一頓",難道要讓自己虛無的活着么?反正我不願意。

  總之這部電影帶個我的不僅僅是歡笑,是淚水,更多的是對生活的思考,對一切不如意說滾蛋,沒有過不去的坎!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800字(二)

  《滾蛋吧腫瘤君》本是一本漫畫,作者是熊頓,原名項瑤。文中都是講的她的親身經歷。將病痛簡單化,寫得很淡然。卻是將自己在醫院發生的好玩的事情寫了出來。寫了自己在醫院的各種有趣事,也讓我這個小孩看到了她的樂觀,她的開朗。

  她患得是一種叫做非霍奇金淋巴瘤,治療過程困難,很難恢復,發現時候已經是晚期了。漫畫里從她住院開始畫起,幽默又搞笑,讓人樂在其中,深深不能自拔。

  她將"苦逼無聊的醫院生活"畫成了漫畫,開頭就是:2011年8月21日,我病了,剛起床走到房門口就轟然倒下,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完全不醒人事並且……全裸。漫畫里講了她花痴醫生,抓住一切機會看帥哥。還常常爆粗口:"腫瘤君意思到我要跟丫分手就開始鬧騰了!越鬧我越要趕快甩了丫!"

  惡趣味隨處可見,她很成功的顛覆了大家對癌症的形象。可是我知道,癌症遠遠沒有那麼的輕鬆。每天所承受的痛苦比所想的痛苦要多得多。

  她很喜歡用"爹"或者"爺"來稱呼自己,喜歡喊女性朋友為老婆,生活中的狀況百出不斷。

  這樣的熊頓,完全沒有被癌症所帶來的痛苦嚇到,而是將癌症當成一個調戲與被調戲的對象。

  腫瘤君贏了,熊頓卻也沒有輸。

  雖然她消失了,可是她樂觀開朗的形象卻是不滅的活在我們的心底。我們不會忘記她。

  同時,她也教會了我們不要怕死亡,不要因為快要死亡就放棄希望。人總是要死亡的,就如她說的那樣:"為什麼上天安排我們得癌症,而不安排別人得癌症呢?因為它想讓我們體驗一次與死神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接觸了這一次,也不會後悔一輩子。

  她也教會了那些得了癌症的人,不放棄,好好過活着的生活,將自己想做的都做完,免得後悔來不及了。

  我會學習她的精神,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學會笑看人生。或許人生也會不得絢麗多彩。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800字(三)

  這部電影,其實之前並沒有怎麼關注,是有一天在網易新聞上面看到報道,說男神吳彥祖在社交網上反饋心聲,之前之所以答應接拍此片,是為了自己病重的母親,他非常感動和欣賞作家熊頓面對病魔的樂觀、積極的精神,希望能把這份陽光般的精神和心態傳遞給那些需要的人們,尤其是身患重病的人們。看到這樣的報道,我感到了,果然是暖男級別的男神啊。

  之後自己就百度了這部電影,看了下相關電影的宣傳和預告片。希望以後上映的時候,能有機會看看。

  現在這部電影已經上映幾天了,我也耐不住性子,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說實話,我是個淚點比較低的人,我連看大白,這樣的動畫片都會哭,但是就算自己是淚點低的人,我覺得自己也只會對觸及自己內心的故事和情節所感動。這部電影,也是這樣,在哭哭笑笑、起起伏伏中,波動着我的情緒,溫暖了我的心靈。

  這段時間的我,其實非常的低落和迷茫,但看着熊頓的積極向上地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和不如意,我也深深感覺到,其實自己並不孤獨,也不那麼特別,很多時候,或許就是自己把自己想象得非常特別,好像特別到不知道如何是好,現在冷靜想想,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有很多和自己一樣遭遇的朋友們,她/他們都努力站了起來,自己又為何那麼特殊,原地不動呢?

  看着電影,就真佩服熊頓,在生活的掙扎發生的時候,總是微笑着,在自己的腦洞里,暢快地發泄着。一個人的想象力,有時隨着歲月和殘酷事實的磨鍊,慢慢被削弱,甚至丟失,兒時自己也非常喜歡自言自語,在腦海里演繹着自己的一片天地,現在卻很少這樣了。想想也覺得,非常可惜,希望自己能再放開身心,再次向"夢工場"出發,腦洞下自己的各種夢想,回味下單純做夢、發獃的愜意和爛漫。

  熊頓是幸福的,雖然很惋惜,碰到了這樣的重病,但是我覺得在她有限的時間裡,她充分地燥起來了。她沒有因為害怕失去,就不敢去追求,去擁有。我也堅信,上帝給我們的每一次爭扎,都是有目的的,堅信掙扎過後的我們,更加完美!

  滾蛋吧,"腫瘤君",把我們人生中的"腫瘤君"都KO出去吧!

  希望這份心態和精神,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人生長河中的,朋友們,也和我一塊肩並肩的一同走下去,好好燥起來!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